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微星電競主板、創作者筆電 勇奪COMPUTEX BC Award大獎

本文共1193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MSI微星科技再傳佳音,旗下MSI 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繼 CES 2023創新獎後再度得獎,勇奪COMPUTEX官方最高榮譽的Best Choice Golden Award 金獎;MSI Creator Z17 HX Studio 創作者筆電則榮獲Best Choice Category Award類別獎。

MSI 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獲Best Choice Go...
MSI 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獲Best Choice Golden Award 金獎,MSI Creator Z17 HX Studio創作者筆電則榮獲Best Choice Category Award類別獎。微星科技/提供

COMPUTEX為全球具代表性的電腦及科技盛會,將於2023年5月30日至6月 2 日舉行。其官方獎項「Best Choice Award最佳產品獎」為國際買主採購指標,由產業專家組成的評選小組於多項競賽項目中,針對產品的「功能性、創新性、市場潛力」三大指標評選出優秀產品,是ICT產業卓越表現的象徵。

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表示,非常榮幸能再次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最佳產品獎的肯定。除兌現對技術創新與美學設計的堅定承諾,微星科技將持續突破創新,為全球玩家、創作者以及商業菁英帶來更加極致的體驗。

微星科技得奬產品

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為面向頂級電競族群的旗艦產品,以創新及產品差異化為主打,突破傳統電競主機板設計,採用業界首創的 M-VISION 4.5 英吋觸控式全彩IPS LCD面板,一體式的觸控面板不但可以即時顯示系統狀態,還可直接操控系統,甚至開啟超頻功能,為玩家帶來跨時代的操作體驗。

此外,MEG Z790 GODLIKE 特別強化散熱與電源解決方案,並搭載最新PCIe 5.0 訊號、10G Super LAN、最新型WIFI 6E與獨家M.2 Shield Frozr磁吸式免螺絲拆卸專利技術等,保證頂階產品的效能與實用性,開創電競領域的新標竿。

MSI Creator Z17 HX Studio創作者筆電:結合美學與極致性能,Creator Z17 HX Studio創作者筆電以月光灰CNC一體成型鋁合金打造纖薄機身,最高搭載第13 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顯示卡。

微星科技獨家Vapor Chamber Cooler散熱技術,即使在高強度工作負載下也能保持穩定運行。Creator Z17 HX Studio通過NVIDIA Studio認證,配有NVIDIA Studio驅動程式和人工智慧工具套組,使工作流程與內容創作效率大幅提升。16:10黃金比例面板以QHD+超高畫質及獨家True Color 技術,呈現清晰生動的視覺效果,並配備先進的觸控技術和觸控手寫筆功能。

高達95%螢幕佔比的極窄邊框在執行應用程式時,提供了更加流暢的操作與更完整的工作空間。Creator Z17 HX Studio 還兼容 MSI Pen 2,採用最新的 Microsoft MPP 2.6技術和石墨筆尖,提供最精準的書寫與繪圖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歐特明大秀商用車ADAS 盼交通零事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