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包裝新革命 吉上達解決傳統包裝的惱人問題

本文共387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吉上達實業(G.STAR),成立於2001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化粧品生產設備、食品藥業檢測設備、止洩帶機、點膠設備、客製化專用機及為客代工等。吉上達實業將於6月14日至17日於南港一館,參加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攤位在包裝機械區, L1125,歡迎蒞臨參觀。

這次全新展出的全自動易折卡片包裝機。 吉上達實業/提供
這次全新展出的全自動易折卡片包裝機。 吉上達實業/提供

吉上達實業多年來不斷研發改良與精進,從傳統產業到科技業…等,因應客戶與國際市場需求,提供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這次在展覽會場將展出最新產品—全自動易折卡片包裝機,適用於化粧品、食品、保健、製 藥行業中液體膏體類產品的自動包裝,解決傳統包裝的惱人問題,不沾手設計 ,單手即可完成擠壓。

傳統包裝跟改良後的包裝比較。 吉上達實業/提供
傳統包裝跟改良後的包裝比較。 吉上達實業/提供

另有展出充填包裝、檢測的設備,歡迎於展出期間蒞臨攤位,有專業人員說明。或可先瀏覽官方網站聯絡,為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吉上達實業有限公司 諮詢專線(04)7325958 官方網站:https://www.gstar-1.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