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儀器行助攻 製程量測最佳利器

本文共365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代理專業量測設備超過60年的台灣儀器行,攜手英國的LK Metrology,於2023高雄自動化展推出最新世代的TouchDMIS量測軟體,為使用者帶來更簡便、易上手的量測體驗。同時展出精密測量儀器、三座標測量儀、測高機、投影機、工業顯微鏡等設備,可適用於精密製造、半導體、電子機械零組件、光學、航太造船、設計和學術研究等各個領域。

台灣儀器行現場專人介紹最新工業顯微鏡等量測儀器,並針對參觀者的疑問進行解說。 黃...
台灣儀器行現場專人介紹最新工業顯微鏡等量測儀器,並針對參觀者的疑問進行解說。 黃啟銘/攝影。

業者表示,因應工業4.0的到來,製造工廠對專業量測工具的需求日益攀升,因此,品控的代表性設備,三座標量床將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台灣儀器行作為身為國內量測業界的領航者,持續提供一流的服務與產品,協助業者在監控工作流程與產品的穩定品質,進而減少成本支出,提升效率。

台灣儀器行將於9月台南自動化工業展、11月台中工具機展持續展出相關量測儀器與軟體,如對量測設備有興趣的廠商,可前往業者攤位體驗與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下一篇
鉅偉油霧回收機 產業淨化空氣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