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勝安工業 提供完整精密零件開發解方

本文共52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勝安工業專業複合式電腦車床精密零組件加工製造,特別在緊固件、扣件類製品加工,挾豐富技術經驗與極具優勢加工設備,符合精密化、高品質、高產能、快速交貨市場需求,一貫化的接單生產服務,提供客戶OEM及ODM金屬加工生產。

勝安工業專業複合電腦車床精密零組件加工。勝安工業/提供
勝安工業專業複合電腦車床精密零組件加工。勝安工業/提供

勝安工業廠內配備數十部CNC走心、走刀複合車床等精密設備,配合3D設計模具加工,可以充分應對各類型精密零件加工需求,包括:不鏽鋼、鋁、銅、鐵金屬材料等;提供3C電子、航太工業、醫療器材、汽機車、自行車、漆彈槍零件、機械五金及家具五金等產業,為客戶提供各式精密五金零件開發及金屬零件加代工生產。

勝安工業全方位的掌握市場脈動的產銷策略,隨著加工型態日趨多樣與加工工件的複雜化,更加凸顯出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精度的重要性,台灣擁有創新研製能力,台灣精密加工生產製造產品精良,已為歐美日各先進國家肯定。

勝安工業致力於複合式電腦車床加工生產技術的提升,以加工技術與完整設備能力為後盾,並以品質為導向,並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包括:電鍍、陽極、烤漆、研磨、電著、熱處理、特殊加工等,及各種後續表面處理等,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精密零件開發解決方案,以簡化客戶供應鏈,協助降低生產成本、縮短開發時間、進而提升市場競爭力。

勝安工業電話(04)777-689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北自動化展/所羅門AccuPick Instant 即學即用AI視覺解方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