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正PUMA空壓機 高效節能應用廣

本文共624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知名空壓機品牌「PUMA」合正機械-巨霸集團,以高效節能、創新生產、品質耐用等市場口碑,成功行銷全球逾140國,廣泛獲農、工、礦、交通、航太、醫療等產業應用,打造「有太陽的地方,就有PUMA。」的企業強大競爭力。

合正機械自有品牌「PUMA」空壓機。合正/提供
合正機械自有品牌「PUMA」空壓機。合正/提供

合正機械在總裁蕭義明領軍下,秉持合作產銷、正派經營的理念,以「PUMA」(美洲豹、品牌意象指洞察、敏捷)為企業對外形象標章,「打造全球PUMA動能中心」為經營宗旨,,重視環保、節能、靜音的使命,朝做到「好,還要更好」的品質政策。

空壓機在產業應用相當普遍,目前國際規範空壓機效率,訂定合格效率標準值(最低能源效率基準),要求空壓機必須通過標準,朝節能省電高能源效率等級。巨霸集團旗下有空壓事業部:生產各式空壓機;工具事業部:生產氣動工具;生醫事業部:生產醫療級空壓機,品質通過ISO9001/13485、CE/REACH、UL、CSA、ASME、FDA、GMP、台灣甲等廠、台灣精品獎、多國專利、商標註冊等多項認證,產品線橫跨醫療級、工業級、職業級與通用級。

「PUMA」品牌空壓機在全球有超過2,000處維修服務中心,提供快速到位的服務,多項產品在產業應用具舉足輕重,市占率穩定成長,在多國市場穩居領導地位,主要產品有:空壓機、氣動工具、生醫製品、壓力容器、AI與工業4.0自動化周邊設備及零組件等,產品具備智能、節能、環保、低震動、低噪音、高效率等特性。

合正機械電話(04)875-2101,網址:www.pumaair.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百城機械參加新加坡展 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