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眾程CNC智慧磨床 實現關燈工廠

提要

眾程科技CNC智慧磨床,創新變頻節能設計、達恆線速度,大幅降低主軸耗能20%,減少修砂的磨耗及表面粗糙度改善,數位化自動量測,兼具智慧化、自動化、環保節能及永續發展。

本文共89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甫獲2023年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佳作獎的眾程科技CNC智慧磨床,創新變頻節能設計、達恆線速度,大幅降低主軸耗能20%,減少修砂的磨耗及表面粗糙度改善,數位化自動量測可以達關燈工廠,兼具智慧化、自動化、環保節能及永續發展。

眾程總經理張耿彰與1224CNC智慧磨床。吳青常/攝影
眾程總經理張耿彰與1224CNC智慧磨床。吳青常/攝影

為業界譽為「磨王」的眾程科技,創新推出1224CNC智慧磨床,整機應力熱變分析結構,搭載高可靠直結傳動機構,及靈敏性UP級滾珠線軌滑道,剛性性、加工精度佳;以貼近生態、節能、優化(ECO mode)節能環保設計,兼具主動變頻節能閒置待機可進行怠速減少耗能,及被動待機節能如主軸怠速減少耗能,循環潤滑油改油脂潤滑、減少廢油排放。

眾程科技創新推出1224CNC智慧磨床。 眾程科技/提供
眾程科技創新推出1224CNC智慧磨床。 眾程科技/提供

該機支援50個國家語言版本,操作更簡易、人性化設計;以引導式的防呆跑馬燈,搭配大數據的應用,把40年在客戶遇到的一些問題及痛點導入Al智慧化,與勤益科技大學砂輪專家合作預測系統,同時也解決製造業高度依專業工程人員缺工問題。

眾程科技致力提升工具機產業價值,從「製造型態」轉化為「製造服務型態」,包含強化機器智慧化、品質、精度、強度、節能環保及質量提升等工藝優化,並透過e化高速售服,配合遠端監控系統智慧化維運,預知、及時及快速的服務,提升製造業在市場的價值,並與客戶、環境互為共贏。

眾程科技電話(04)2557-6060,

http://www.equiptop.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