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志禾工業助攻中小型製造業 導入MES、ESG願景

本文共754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志禾工業服務台灣工業界已邁進第35年,今年將於經濟日報所舉辦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出「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Panasonic HD-PLC電力聯網解決方案」、「機聯網數據採集」、「工、特規電源供應器」等一系列中小型製造業的數位化轉型方案,協助產業升級、朝ESG目標邁進。攤位號碼:S4084,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志禾工業推出一系列數位化轉型方案,助中小型企業導入MES、ESG願景。 業者/提...
志禾工業推出一系列數位化轉型方案,助中小型企業導入MES、ESG願景。 業者/提供。

身為鞍泰智造授權的系統代理商,志禾工業今年在展覽期間所推出的「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為實踐製造業現場去PC、去OS、去IP化的情境來達成客製化MES的佈署,確保駭客與病毒無從攻擊,更配合生產資訊戰情看板使生管調度快又順,為製造業的一大利器;「Panasonic HD-PLC電力聯網解決方案」可協助廠商達成ESG願景。即透過機台旁的110~515V電線將電表及各種傳感器的數據回傳伺服器或SCADA,解決現場無網路線及無線網路有LOSS封包疑慮的窘境。

此外,「機聯網數據採集」則是整合有線、無線混合型數據,採集具有超過35年跨產業Domain Know-How,志禾將同時提供有線、無線Hybrid物理數據方案,協助企業主依客制需求無縫進行工廠的數位轉型,從RS-232/485, Ethernet到ISM Band 433 MHz, WIFI,藍芽,NB-IOT,LORA,並可依現場環境與設備條件提供性價比高的解決方案,另一方面,可完整解決中小企業痛點,從業主需求來了解系統規劃、軟硬體設計開發、雲端串接、現場施工、功能驗收等提供一站式完整服務。

志禾工業表示,公司除了上述所推出的數位化轉型方案,在工、特規電源供應器項目,可接受ODM及安規申請一條龍服務,並免費提供工廠數位化健檢評估,歡迎來電洽詢。(02)2268-3268。公司網址:www.accutherm.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北自動化展/所羅門AccuPick Instant 即學即用AI視覺解方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