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隆伺服壓床 高速高效推力精準

本文共552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昇隆精密機械專業研製伺服壓床,採用創新伺服馬達驅動滾珠螺桿/高推力行星式滾柱螺桿設計,具環保、節能、低噪音,且有絕佳精準推力、重複定位精度與高速高效率特點,提供產業卯合、推擠零組件、壓力功能需求。

昇隆精密機械專業研製伺服壓床,滿足產業卯合、推擠零組件、壓力功能需求。吳青常/...
昇隆精密機械專業研製伺服壓床,滿足產業卯合、推擠零組件、壓力功能需求。吳青常/攝影

昇隆精密伺服壓床以伺服馬達驅動滾珠螺桿,或高推力行星式滾柱螺桿,夾帶速度下探壓力作表現優異。高精密螺桿搭配伺服馬達,具高推力在200公斤至10公噸以上,可滿足業界需求;整合搭載壓力感測器(load cell;荷重元),以及團隊自行開發控制程式,精準調控壓力,完美的重複定位精度,展現精密機械高品質特性。

昇隆精密表示,ESG工業4.0趨勢下,環保、節能、準確是業主及實際操作人員基本需求。在沒有氣體空壓機下,凸輪做動的噪音,同時減省液壓油桶漏油的疑慮;節能省電達50%,不但工作環境獲得改善,靈活、簡易觸控系統,更精準控制推力、定位、速度,提升效率外,加工件有更高良率,提供包括食品業、自行車業、航太、工作機台、傳產加工製造等產業應用。

值得一提,昇隆精密具強大機構設計與全電設備控制技術力,所研製的高推力電動缸,兼具大推力、高精度、環保節能且使用年限長特點,其耐高負載推力驅動功能,提供括包括:醫療業、塑膠射出、吹瓶機、航太業、伺服壓床、腳踏車、汽車製造業產業供應鏈。

昇隆精密電話(04)2330-001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