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領螺絲扣件 國際訂單滿手

本文共47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捷領螺絲的各式螺絲扣件獲國際車廠及自行車零件訂單滿手,並持續精進模具設計及引進精密設備,大幅提高創新研發能力,配合不鏽鋼深孔直接鍛造製程,總經理林榮慶強調,僅用一道加工成型效率,可省去後續二、三次再加工製程。

捷領螺絲總經理林榮慶。吳青常/攝影
捷領螺絲總經理林榮慶。吳青常/攝影

為迎合全球車廠高品質、多樣規格及快速交期需求,捷領配備高效率多衝程螺絲擠壓成型機,以及長度達250mm、直徑21mm大型車輪用螺絲設備製造,自動化製程垂直整合,不鏽鋼深孔直接鍛造,螺絲加工成型自動化產線效益發揮,全年營運大躍進。

捷領扎根螺絲產業逾40年,專業生產各式螺絲及六角板手,秉持「小小螺絲釘,扮演小兵立大功的角色理念」,掌握螺絲扣件製造工藝,供應高階汽機車、自行車、家具及高精密設備產業的螺絲及手工具等扣件。林榮慶指出, 廠內配合先進生產設備與檢測設備,承製特殊規格包括:白鐵內孔、內六角螺絲、六角扳手(L型)、螺帽、鉚釘、螺絲、公母套、空心釘及管牙等,並以合金鋼、鐵、銅、鋁及不鏽鋼等為主要材質,品質通過ISO驗證,高可靠度、交貨快速,產品成功行銷全球。

捷領螺絲電話(04)735-9178,網址:www.jhiehl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湛光學推壓力感測器 助螺絲業追求更好的品質
下一篇
昶鋐 獲津上授權代理走心車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