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效能一台抵三台的空壓機 就在SWAN天鵝牌台南自動化攤位展出

提要

天鵝牌空壓機輔導客戶進行設備更新,以高能效螺旋式空壓機專案為例:將一臺TMV75TU(d=30)替代原三臺TS-55-VS,在每年空壓機負載 4000 小時,整廠用氣量約略 15 m³/min的情況下,SWAN為客戶每年省下約50萬的電費、減少約51噸的碳排放量及減少空壓設備的佔地空間,創造多贏的成果。

本文共679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國內外提供壓縮空氣動力來源聞名的東正鐵工廠(SWAN Air Compressors),係國內最頂尖的空氣壓縮機研發製造商之一,因應ESG議題在環境中被越發重視,世界都在追求「碳中和」、「淨零排放」等國際新製造趨勢,持續替客戶規劃更節能的空壓系統,攜手各行各業落實淨零碳排的永續未來。

國內外提供壓縮空氣動力來源聞名的東正鐵工廠(SWAN Air Compresso...
國內外提供壓縮空氣動力來源聞名的東正鐵工廠(SWAN Air Compressors),效能一台抵三台。 東正鐵工廠/提供

天鵝牌空壓機輔導客戶進行設備更新,以高能效螺旋式空壓機專案為例:將一臺TMV75TU(d=30)替代原三臺TS-55-VS,在每年空壓機負載 4,000 小時,整廠用氣量約略 15 m³/min的情況下,SWAN為客戶每年省下約50萬的電費、減少約51噸的碳排放量及減少空壓設備的佔地空間,創造多贏的成果。

天鵝牌空壓機輔導客戶進行設備更新,以高能效螺旋式空壓機專案估算,可為客戶每年減少...
天鵝牌空壓機輔導客戶進行設備更新,以高能效螺旋式空壓機專案估算,可為客戶每年減少可觀碳排放量及減少空壓設備的佔地空間。 東正鐵工廠/提供

為協助更多企業先進能一起節能進而減碳,東正鐵工廠將在4月20日至4月24日於大台南會展中心A401攤位展出:高能效系列空壓機、雷射切割專用空壓機,展出的產品皆符合經濟部能源局「動力與公用設備補助」空壓機類別標準,使客戶在生產製造上能更省電、減碳、高效率,也是我們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以及決心。

改善能源消耗實現永續發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東正鐵工廠將不會停下腳步,不斷持續研發各式空氣壓縮機、為各行各業的客戶規劃改善空壓系統。相信在台灣展翅翱翔的SWAN天鵝牌空壓機,絕對是企業先進的最佳選擇。

空壓系統設備包括往復式、螺旋式、無油式、箱型靜音式、手提式、移動式以及乾燥機、過濾器等。

洽詢電話:總公司(04)2261-2135、北區(02)2299-1285、南區(06)253-9848。

官方網站:https://www.swan-aircompressor.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