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鈴寶開關產品 種類齊全 MIT製造 口碑佳  

本文共656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致力於各式開關產品製造的鈴寶公司,以堅強的研發實力迎合市場少量多樣的需求,專業製造搖頭、滑動、切換、帶燈、微動、PUSH開關及插頭、插座等產品,秉持著永續經營的態度,嚴謹控管品質,產品種類達數千種,廣受客戶青睞。

鈴寶的各式開關產品。 鈴寶/提供
鈴寶的各式開關產品。 鈴寶/提供

鈴寶公司總經理方明智表示,市場上開關產品的採購以少量多樣為主,所以業者的研發能力備受矚目,該公司以研發設計能力著稱,並不斷推陳出新來因應市場需求,且為台灣在地製造,能靈活的調度生產線,提供高品質產品及服務,備受客戶肯定,未來將投入高階產品研發,使產品更具競爭力。

方明智說,以他多年的市場經驗,開關雖小,但細節眾多,而產品的性能及耐用度的好壞,皆要靠廠商在每一個生產環節的品質管控,唯有選擇優質的廠商才能為設備加分。

鈴寶公司累計多年的製造經驗,提供種類齊全的各式規格開關,另生產按鍵、翹板等開關,以及插頭、插座、指示燈等產品,努力滿足各種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期望與客戶共創雙贏局面。歡迎貿易商洽詢合作。

鈴寶公司電話(06)598-3036,網址: https://www.lingpao.com.tw/

鈴寶開關插座 種類齊全 鈴寶/提供
鈴寶開關插座 種類齊全 鈴寶/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