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豪立興毛刷提供MIT品質客製化服務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深耕刷子製造逾40年,以專業客製化毛刷享譽業界的豪立興毛刷,今年特別展出半導體、太陽能產業專用毛刷,滿足目前市場需求。

豪立興毛刷詢問度高,現場展出電子、工業用等多樣化客製產品,歡迎合作內外銷。 豪立...
豪立興毛刷詢問度高,現場展出電子、工業用等多樣化客製產品,歡迎合作內外銷。 豪立興毛刷/提供

現場還有電子用毛刷、工業用毛刷、鋼刷、銅刷、板刷、剖面輪刷、皮帶刷、抗靜電刷、導電毛刷、耐高溫毛刷等多樣化產品,並有各種特殊型式材質的訂製毛刷。

豪立興毛刷第二代龔家興表示,該公司從OEM、ODM代工起家,用心解決各行各業毛刷使用上的疑難雜症。且「豪立興」公司名稱,台語音似「乎你興、乎你省」,龔家興說,在與客戶互動間,公司也都是以此為原則,主動思考客戶的業務需求,為客戶把關清潔及研磨導電等成果,希望為客戶提升產品競爭力。

豪立興毛刷長期堅持台灣價值,所有刷具堅持MIT,提供少量多樣、品質保證的客製化服務。歡迎廠商合作內外銷,公司官網:http://www.haolishing.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百城機械參加新加坡展 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