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鎪科技噴砂機 知名大廠指定採用

大鎪科技針對電子及半導體產業需求,開發加壓式無塵室專用噴砂機。
大鎪/提供
大鎪科技針對電子及半導體產業需求,開發加壓式無塵室專用噴砂機。 大鎪/提供

本文共521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大鎪科技針對半導體業需求所開發的「加壓式無塵室專用噴砂機」,可以處理電子、半導體零件表面清潔作業中產生的鍍層,對於附著物的表面潔淨具有顯著效果,品質提升看得見,且零件壽命也延長,受到多家大廠指定採用。

相較傳統化學清洗可能會對於環境造成污染,也會對於操作人員健康造成影響,「加壓式無塵室專用噴砂機」採用物理性清潔表面設計,快速執行大幅減少作業時間,也相對減少碳排問題,處理流程跟人員安全都更有保障。

多艙室設計分隔噴洗區域與清潔艙獨立運作,採自動化進行,負壓空間大幅降低工件交叉污染,設備更配置分離自排系統,將噴洗材料與雜質自動分離後再重複回流儲存槽執行循環利用,自帶預警功能提醒更換粉塵收集桶與濾材確保環境參數穩定。

大鎪科技不僅製造機械設備,也銷售各式砂材,其中「變韌鐵低碳鋼珠」為鋼鐵產業之表面處理不可或缺的砂材,由於變韌鐵低碳鋼珠是金屬噴洗清潔研磨料,具有均質化特性,鋼珠組織具耐衝擊及耐磨耗功能,噴砂過程不會碎裂成不規則狀,所以使用壽命較傳統使用的高碳鋼珠增加兩成以上,而且不易破碎的特性,也可減少對機械及內襯零件、集塵濾袋的損耗。

大鎪科技電話(07)371-4028,網址:http://www.richsou.com.tw。(楊鎮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