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能揚雲端監視系統 空壓機排水器管理利器

能揚空壓在高雄自動化展展出空壓系統用節能排水器雲端監視系統,獲得熱烈回響。能揚/提供
能揚空壓在高雄自動化展展出空壓系統用節能排水器雲端監視系統,獲得熱烈回響。能揚/提供

本文共343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能揚空壓公司日前在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出全球首創的空壓系統用節能排水器雲端監視系統,獲得熱烈回響。現場除展示Super Trap球閥型無耗氣自動排水器、Ktec雙級高效空壓機及相關系統設備外,還有首次亮相的新產品:空壓機與排水器雲端監視系統,是企業追求環保節能及智慧管理的最佳選擇。

能揚公司表示,有別於傳統只能在現場檢視、查看設備狀態,以及因現場環境不易檢修的經驗,能揚將設備運轉資料傳上雲端,並可在手機以LINE接收運轉狀態的即時訊息。搭配通過經濟部工業局選為優先推廣的綠色技術Super Trap球閥型無耗氣自動排水器,如此一來企業不僅可更快速、簡易地了解設備運轉狀態,更可同時蒐集廠內相關申報數據,以及協助廠內IoT物聯網等數位轉型作業。

能揚空壓公司電話(07)735-246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