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巨達引進艾弗特滾齒機 適超小模數齒輪加工

金巨達國際公司代理瑞士AFFOLTER TECHNOLOGIES推出的AF 110 PLUS滾齒機,具穩固、精密、高效及創新特性,是小模數齒輪及蝸桿加工的完美解決方案。

 金巨達國際/提供
金巨達國際公司代理瑞士AFFOLTER TECHNOLOGIES推出的AF 110 PLUS滾齒機,具穩固、精密、高效及創新特性,是小模數齒輪及蝸桿加工的完美解決方案。 金巨達國際/提供

本文共938字

經濟日報 戴辰

金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瑞士艾弗特精密技術有限公司(AFFOLTER TECHNOLOGIES) AF 110 PLUS滾齒機,具穩固、精密、高效及創新特性,是超小模數齒輪及蝸桿加工的完美解決方案,可加工直齒、斜齒、傘齒、冠齒、齒輪軸、微形齒及蝸桿、蝸輪等工件。

AF 110 PLUS滾齒機採CNC 8軸控制系統,配備12英吋彩色觸控螢幕,程式簡單且介面友好,設備可聯網從PC和伺服器上下載加工程式。AF 110 plus貼心為不同應用提供豐富多樣的自動上下料方案,範圍包括靈活的小批量生產,到24小時不間斷的大批量加工。可與AF45和AF71 通用上料頭,AF 110 PLU採用振動盤送料器,彈匣式料匣並提供各式傳送帶送料選項。

該滾齒機另提供定制項目如冷卻系統、切削油、油霧抽吸裝置及冷卻液。在選配項目上有切屑排出傳送器帶過濾、套筒夾持系統、乾式切削、硬滾削、除毛刺及強力蝸桿銑削加工。

AF 110 PLUS滾齒機最大加工模數1.5mm,最大滾切長度90mm,最大工件直徑60mm,最大雙頂尖間可夾持長度100mm,最大雙頂尖間可滾切長度50mm,最大頭尾架間夾持長度200 mm,最大頭尾架間滾切長度90 mm,滾刀最大直徑38 mm,滾刀最大寬度50 mm,切削軸最大傾角+/-30°,滾刀軸最高轉速12,000rpm。

金巨達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一直以來,金巨達公司秉持企業永續經營運作精神誠信、學習、創新、開放等原則經營公司,建立優良企業文化。該公司善於找尋優秀合作夥伴並與其共同成長。藉由與代理原廠跟客戶間互信互持,企圖達到市場版圖與利潤的極大化。

金巨達齒輪部副總蔡博士表示,金巨達必需追求金巨達、原廠與客戶的永續經營原則非只有短期利益,與客戶共同成長,衷心地持續培訓公司相關人員的服務能力,堅持不放棄及保持積極學習態度要做好公司相關產品銷售和售後維修及產品應用服務,進而能提供客戶整體有效解決方案,更要有責任要達成對公司客戶和代理原廠全方位服務的目標,與公司的客戶和代理原廠共創三贏,才能使公司持續成長達成公司願景及企業永續經營目標。

金巨達公司電話(02)2345-2929。

瑞士AFFOLTER TECHNOLOGIES推出的AF 110 PLUS滾齒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