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璟都建設中路特區開工 完成歐洲造鎮終極版圖

本文共638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深耕桃園的璟都建設機構,秉持卓越精進的信念,在中路特區正式推動終極帝王版圖「璟都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已於日前盛大開工。這是繼「璟都柏悅」、「璟都巴黎」、「璟都米蘭」之後,歐洲造鎮計畫的最新進展。60米大興西路地王、1,880坪王者街廓、27層英倫地標、空中泳池會所,不僅造就璟都霸業,四大建築亦由點至線、至面的節奏逐步優化中路地貌,襄助特區問鼎未來。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表示,中路特區的居住品質放眼北北桃數一數二,被桃園在地人與雙北輕移民視為換屋置產首選,更與經國特區、青溪特區、青埔特區以及龜山A7並列為桃園五大明星重劃,璟都建設在中路成形後積極進駐,憑恃深耕桃園近20載的實力與經驗佈建造鎮大業,棟棟經典成績斐然。「璟都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為造鎮計畫的第四步棋,承先啟後至為關鍵,預料也將獲得市場廣大回響。

負責「璟都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銷售的海悦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桃園近年已成為北台灣移居首選,海悦在看好桃園的發展下,於大桃園接案量也超過350億。而此次的中路特區具備環境、地段、機能的優勢,區域以換屋客群為主,全案正式公開預期能吸引不少首換族詢問。

「璟都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坐落於熱鬧的大興西路、正光路口,雙軸十字交會加持民生,車行約10分鐘直通桃園車站、步行約15分鐘可達捷運綠線G10站,交通方便,6,300坪運動公園則是化身社區側庭,成為住戶運動休閒的最佳去處。建築外觀援引英倫優雅元素,展現高質精工形象,待全案完工後,勢將刷新大興西路地貌,前景值得期待。

璟都建設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盛大開工。張瑞文/攝影
璟都建設機構中路二段1地號盛大開工。張瑞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