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堡菁英滙 林口科技新貴成家首選

本文共682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機場捷運串聯北台灣國門科技走廊,尤以A7重劃區擁有華亞科技園區、郵政物流園區與樂善園區,45公頃產專開發用地幅員廣大,並與周邊A8、A9林口新創園區、媒體產業園區等五大園區串聯,由中央政府主導挹注千億開發動能,運用機捷、國道等高速交通優勢帶動就業人口紅利,將形成以捷運站為中心的新城市,複製內湖南軟產業群聚效應,北桃新興科技城市在此定錨,磁吸新一代科技新貴移居在此。

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預售屋市場對於體質好、品質好、有口碑的誠信建商將出現帶正面的物競天擇效應,讓具潛在發展利因的區域及滿足剛性需求的優良建案脫穎而出,有助於買方市場,讓菁英新貴族群理性選擇、圓夢成家。

在林口有零負評建商之稱的「富堡開發建設」,在A7機捷站前核心點推出深具人文特色的「富堡菁英滙」,距離華亞科技園區、樂善科技園區及郵政物流園區都只有約400公尺;鄰近的文青國中小是指標國際化雙語學校,距離僅400公尺,不只匯聚產業與交通,還具備黃金學區優勢,是能滿足青年成家就業的夢幻地點。

從教育起家的富堡開發建設重視文化育成,「富堡菁英滙」特別與青鳥文化聯手,在接待會館打造全台第二座青鳥圖書館,待完工後,社區內將有專屬的青鳥圖書館,館藏2,000冊書籍由青鳥文化精選,並結合交誼廳,成為具有人文風情的咖啡書齋。

身為指標案的「富堡菁英滙」採用高規格建築工法,導入造價高的雙制音與雙耐震結構工程與建材,建築外觀由崗石打造,將成為新林口文化一路的28層擎天建築地標。注重建築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富堡菁英滙」開案後立即受到關注,加上未來有串聯A7捷運站與中心商業區空橋規畫,是區域罕見的高規格優質推案。

A7機捷站指標案「富堡菁英滙」盛大公開。張瑞文/攝影
A7機捷站指標案「富堡菁英滙」盛大公開。張瑞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