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店裕隆城將開幕 誠品威秀進駐 帶動房市熱度

本文共1319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讓新店人期待已久的「裕隆城」,即將於今年9月正式登場,營業面積達3.3萬坪,將會是新北最大型商場,當中B1至4樓為誠品生活旗艦店,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直言此地將成為誠品全台最大規模店點,要把裕隆城打造成為新北最大生活品味聚落,更以「微型城市」來形容這座全新複合式商場。誠品生活旗艦店,採用4大元素包括日常、藝文、餐食、共享來打造商場,預計引進22家主題餐飲、10家輕食咖啡、30間全客群美食的多樣化餐廳。而5樓為裕隆自營商場,包含裕隆集團台元紡織旗下的的四支品牌嘉裕西服、ZMO、YUEN與咖啡館同步進駐外,還有MUJI無印良品、宜得利家居等生活大店同步,幾乎滿足一切生活所需。

裕隆城將會是新北最大型的商場,也是誠品最大的生活聚落。 照片來源:圖/翻攝goo...
裕隆城將會是新北最大型的商場,也是誠品最大的生活聚落。 照片來源:圖/翻攝google map。 業者/提供

另外,更令新店人期待的還有6~8樓的威秀商場及威秀影城,未來將有14個影廳、超過2千個座位,影城進駐讓在地生活的新店人,以後不必跨區看電影,同步提升娛樂機能,這無疑對新店發展更是一項大利多。

新店央北重劃區 高綠覆率宜居純住宅區

新店近期房市討論熱度最高區塊首推新店央北重劃區。央北重劃區近幾年來吸引許多品牌建商插旗,因其低密度、高綠覆的綠意環境的生活條件,受到許多䐟屋族的喜愛;鄰近新店寶高智慧園區園區的工程師因地利之便購屋,其週邊學區名校更是不勝枚舉,包括再興、東山、靜心、康橋等私校校車都會行經,吸引家長因學區而落腳,另外退休族群,因新店有山有水及碧潭等休閒地區,公園綠地的環境同時享受交通便利,進而移居於此落腳。隨著新店裕隆城開幕後,使新店成為大台北移居的首選,依山傍水、公園綠地等,加上原有的學校、捷運等生活機能,讓居住品質更加分。

宏普GRAND PARK 公園首排,擁抱綠意、永久棟距。 業者/提供
宏普GRAND PARK 公園首排,擁抱綠意、永久棟距。 業者/提供

宏普GRAND PARK 公園首排永久棟距

央北重劃區中大面積的公園綠帶,自然成為建商及購屋民眾極力追逐的理想標的。宏普建設於新店央北重劃區7700坪公園第一排「宏普GRAND PARK」,全案占地1,193坪,以百米大面寬尺度,不分戶別不分樓層,皆享有公園首席景觀,一層三戶,規劃42、58坪3~4房,戶戶樓高3米6。宏普建設為了確保建築施工品質,堅持取得國家級第三方認證耐震標章,由雙結構技師長期駐點, 投入大量時間和建築成本,未來完工後將成為全國少數拿到耐震標章認證住宅之殊榮,其耐震達6級、抗震係數達0.317g之堅固堡壘,以行動兌現安全承諾,守護客戶身家財產。

另外,屋頂、露台防水採用 GRETEC格雷盾十道工序、十年保固,而高規格的建材更是堪稱新店所有建案中最頂規,從敵銳裝甲玄關門、LEICHT廚具、諾得廚下型淨水器、BOSCH洗碗機及微波烤箱,到三菱四合一暖風機、3M全戶式不鏽鋼淨水器、西班牙地磚與德國木地板等等,各項都滿足高端住宅的所需。「宏普GRAND PARK」位於公園首排,戶戶享有遼闊的視野,是央北重劃區少見的地王,又兼具帝王等級建材,坐擁7700坪公園景觀永久棟距,生活品質舒適無虞,更是地標建築上上之選。

央北重劃區豪宅第一指標,重視所有建築工法細節,從設計規畫至施工監督取得「全程認證...
央北重劃區豪宅第一指標,重視所有建築工法細節,從設計規畫至施工監督取得「全程認證」的耐震品質。 業者/提供

宏普GRAND PARK|7700坪公園第一排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各層樓高:3.6 米

坪 數:42、58坪

房 型:3~4房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啟文路口

禮賓專線:02-8667-6288

官 網:https://reurl.cc/zYyLV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