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品牌建商清景麟豪氣請客!台中「Lin Coffee」一連30天免費招待喝咖啡慶開幕

本文共833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南臺灣品牌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跨足餐飲市場的咖啡品牌「Lin Coffee麟咖啡」北上台中美村路展新店,為了讓更多咖啡控可以品嚐到莊園級咖啡豆,即日起推出歡慶開幕活動,4月30日前只要到店內用,全品項咖啡免費喝(每人限乙杯)。林聰麟董事長表示,「Lin Coffee」最大的特色就是專屬義式特調配方豆,透過邀請大家免費「lim Ka-Pi」活動,希望讓更多喜愛咖啡的民眾都可以品嘗到品牌的特色咖啡!

Lin Coffee總店位於台南林森路,為建商品牌清景麟建築團隊所成立的咖啡品牌,品牌名取自董事長林聰麟先生的「麟」字,同於本名的初心,整合咖啡職人的專業本質及空間美學設計,與大家分享「只想喝一杯好咖啡!」的單純美好。此次北上台中展店,門市就開在西區競爭激烈的草悟廣場、美村路附近,在室內設計上為一貫的時尚都會風格,是一個相當舒適且適合悠閒品嘗咖啡的空間。Lin Coffee的咖啡豆皆選用高品質莊園級咖啡豆,有濃縮咖啡、美式咖啡、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和茶飲等多種選擇。除了飲品外,店內也有可頌三明治、輕食沙拉、鹹派及精選甜點可以搭配享用,是一個適合歡聚下午茶時光的好地方!

在推薦品項中,首推「手沖咖啡」,選自衣索比亞的莊園咖啡豆,選用厭氣日曬處理方法來提升咖啡的風味與層次,入口可喝到花香和水果風味,充滿馥郁的香氣;除了手沖咖啡外,美式咖啡與拿鐵所使用的咖啡豆為專屬的「麟配方」,選用衣索比亞、瓜地馬拉與宏都拉斯的咖啡豆混和而成的獨家風味,充滿牛奶糖、焦糖與烤堅果香氣。

這次慶祝新開幕推出的免費招待喝咖啡活動,咖啡控只要入店內用就可以用0元喝到招牌義式咖啡和限量精品手沖咖啡,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咖啡迷千萬不要錯過!

南臺灣品牌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跨足餐飲市場的咖啡品牌「Lin Coffee麟咖啡」...
南臺灣品牌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跨足餐飲市場的咖啡品牌「Lin Coffee麟咖啡」,空間氛圍呈現優雅都會風格。 業者/提供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4/1-4/30

活動方式:內用免費招待咖啡乙杯(每人僅限一杯,內用限時60分鐘)

【店家資訊】

Lin Coffee 麟咖啡美村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99號

時間:08:30-16:30

電話:04-2302771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