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HIVAS REGAL 18年 x LISA 限量版 展現華麗不羈的威士忌王子面貌

CHIVAS REGAL 18年 x LISA 限量版,全球限量推出。保樂力加/提供
CHIVAS REGAL 18年 x LISA 限量版,全球限量推出。保樂力加/提供

本文共77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擁有威士忌「蘇格蘭王子」美稱CHIVAS REGAL起瓦士,與全球品牌代言人 #LISA 聯手推出「CHIVAS 18 年x LISA限量版」,華麗不羈的設計顛覆高年份威士忌的傳統想像。有著人間芭比美譽的LISA將染著CHIVAS 18年馥郁的水果芬芳與迷人的太妃糖香氣,融合在聯名款的設計概念之中,帶上她最愛的五芒星圖騰及霓光粉紅的LISA標誌簽名,獨一無二的「CHIVAS 18 年x LISA限量版」翩然誕生!

「CHIVAS 18年x LISA限量版」大膽的粉紅霓光貫穿在外盒及精緻的酒標設計中,帶出威士忌王子的華麗本色;將LISA最愛的五芒星,以18K鍍金的材質製成聯名Chocker 頸鍊,成為此款高年份威士忌最絢麗搶眼的時尚設計。Chivas X LISA聯名頸鍊,亦可化身為隨身造型配件,展現自我個性。「CHIVAS 18年x LISA限量版」撩起的不只是獨愛威士忌的味蕾,而是潛在不羈的時尚靈魂。聯名款的外盒設計,以品牌經典標誌串連LISA喜愛的五芒星圖騰,結合成獨一無二的連續圖騰,以絲綢般光滑亮麗的尊爵藍為底,映襯LISA帥氣的螢光粉色簽名,凸顯CHIVAS REGAL與LISA 自帶光芒的貴族氣勢。

CHIVAS REGAL起瓦士18年蘇格蘭威士忌,結合兩種特殊且優質的Speyside斯貝賽威士忌。其一運用來自蘇格蘭高地最古老的蒸餾廠所產出的Strathisla單一麥芽18年威士忌,被認為有著完美均衡、具果香的特色,令人十分著迷。另一款則是受到鑑賞家追捧,呈現獨特個性及優雅的花香味的Longmorn單一麥芽威士忌,入口後的豐富層次餘味使人回味無窮;每一滴起瓦士18皆揉合奶油太妃之甘、黑巧克力之香、杏仁肉桂之潤及柑橘花果之醇,調和88種馥郁層次,演繹出風靡全球的起瓦士18年絕世風味。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 忠孝Sogo 開幕
下一篇
台灣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攜手明星舉辦「DNA華人慈善撲克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