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2四面佛聖誕 佛首舍11/9日前 開放民眾預約祝壽與加持

 2022年11月9日為四面佛聖誕,佛首舍即日起開放民眾預約祝壽與泰國象神師傅加持,希冀台灣的有緣佛友蒙受四面佛的眷顧。蘇璽文/攝影
2022年11月9日為四面佛聖誕,佛首舍即日起開放民眾預約祝壽與泰國象神師傅加持,希冀台灣的有緣佛友蒙受四面佛的眷顧。蘇璽文/攝影

本文共46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2022年11月9日為四面佛聖誕,佛首舍即日起開放民眾預約祝壽與泰國象神師傅加持,為一整年帶來好福氣、強運氣。

佛首舍四面佛,在台北東區駐立10多年,是經泰國皇室祭司來台加持認證,該祭司為開光愛侶灣四面佛的正統祭司。佛首舍自泰國將最正統、高規格 、最靈驗的信仰帶回台灣,希冀台灣的有緣佛友蒙受四面佛的眷顧。

台北東區駐立10多年的「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是唯一由泰國皇室祭司開光的四面佛,等...
台北東區駐立10多年的「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是唯一由泰國皇室祭司開光的四面佛,等級跟泰國愛侶灣四面佛一樣,欲了解正宗泰國四面佛文化信仰民眾,不妨可來此參觀。 佛首舍/提供

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表示,此次2022四面佛聖誕,特別規劃「普善級」、「晉善級」、「高級」、「圓滿級」、「最圓滿級」五種形式,以方便佛友們依照自己的心願安排。從供佛祝壽花束、供米、四面佛造冊加持、龍波鬆師傅聖水加持、龍波鬆師傅貼金、象神算命改運、龍波鬆師傅與象神師傅造冊廟內加持、刺青等,都可以做選擇。

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強調,四面佛信仰十幾年前從負面的觀感努力至今,已經帶給台灣人民有正面的信仰與對社會公益有實質的幫助。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以不接受捐款、不主動募款或是物資為主旨,期盼為四面佛信仰樹立一個新的宗教標準,讓宗教重回簡單與純淨。 

 

祈福祝壽預約:0988-184-899。

佛首舍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0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 忠孝Sogo 開幕
下一篇
台灣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攜手明星舉辦「DNA華人慈善撲克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