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暑假旅遊少不了旅平險 第一金人壽:保好、保滿再出發

本文共907字

經濟日報 李佳濟

暑假即將來臨,各大旅遊平台推出創意旅遊方案,讓民眾蠢蠢欲動。在網路時代,出遊必備的旅平險也能24小時網路投保,方便又即時。第一金人壽提醒,旅遊突發狀況多,旅平險保障一定要保好、保滿,才能放(FUN)心玩。

最高1500萬意外保障,再加15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

意外身故、失能是基本保障,網路投保的第一金人壽「Easy Go」旅平險,還能加購「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障。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解釋,「傷害醫療」保障發生「意外」之醫療支出,不論國內外旅遊都建議投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則是出國必備款,主要保障在國外發生「突發疾病」之醫療支出,能一次獲得門診+急診+住院+出院療養等全方位保障,特定區域最高還能享「3倍」保障。

舉例而言,30歲的小婷安排美國15天14夜旅遊,投保保額1,000萬元的「Easy Go」旅平險,並加保保額100萬元的「傷害醫療」,及保額100萬元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每天只要花65元,能用少少保費換大大放(FUN)心。由於小婷旅遊地點是美國,「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限額升級為保額的300%,小婷旅遊期間若不幸遇到突發疾病需住院治療,最多能享300萬元的「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保障,出院後還能再領最多30萬元的「海外突發疾病出院療養保險金」,讓小婷能安心治療。

林元輝指出,因為小婷是第一金人壽保戶,在國外遇到問題時,也可以撥打第一金人壽「海外緊急援助專線」,享有緊急醫療傳譯、緊急醫療轉送及遺失護照協助等多元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出門在外不怕求助無門,詳細內容可參閱「第一金人壽海外緊急援助服務辦法 」。

往前、往後多算幾小時,全程有保障

為了讓旅程更愜意,許多人會多預留時間、將行程排鬆一點,林元輝指出,民眾在規劃旅平險時,也應該「往前」及「往後」多估一些時間,保障期間最少需包含「從家裡出發」到「旅途結束回到家」,確保全程有保障。

6月底前投保,好禮三重抽

第一金人壽「Easy Go」旅平險網路投保只要約5分鐘,而且18歲到85歲都能投保,全家出遊保障一次搞定,6月底前投保再享好禮「三」重抽:Apple Watch 8 (市價$12,900)、即享券及超實用摺疊旅行包等您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富蘭克林:美國通膨強撐 精選收益複合債尋升機
下一篇
00946 開放預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