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永攜手櫃買中心 為創新企業注入多元成長動能

本文共343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為扶植我國微型創新企業發展,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自103年起積極參與櫃買中心推動之「創櫃板」, 截至今年5月已累積63家企業登板的輔導實績。

為加速「社會創新企業」發展,增進與投資人暨潛在業務合作企業之交流機會,安永將攜手櫃買中心於6月15日聯合舉辦「112年創櫃板社會創新企業媒合會」,期能創造企業成長之動能,激發企業交流合作之火花。

本次媒合會以「公益」、「利他」、「合作」價值為導向,邀請來自北、中、南區2家由安永輔導登板及7家創新潛力企業共同參與,其產業橫跨冷鏈物流、農業科技、綠色生活、環保能源、淨水科技、智慧紡織、新農業、雲端服務與循環經濟等9大領域,活動也將邀請對應9家創新企業需求之投資人或企業代表與會交流,期搭建企業合作平臺以達聚焦精準媒合之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經濟主題 躍投資新主軸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