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灣銀行 18度獲信譽品牌金獎

臺灣銀行榮獲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頒獎,臺銀副總經理湛竹明(右)代表領獎。
臺銀/提供
臺灣銀行榮獲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頒獎,臺銀副總經理湛竹明(右)代表領獎。 臺銀/提供

本文共466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2023年讀者文摘台灣區「信譽品牌」日前頒獎,臺灣銀行第18度榮獲「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殊榮,凸顯臺銀努力不懈提供客戶優質服務,以穩健的經營績效及優質的金融服務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持續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

臺銀表示,獲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是全體同仁多年努力累積的成果,也是未來成長的動力,將再接再厲「以使用者為中心」,並注入專業、創新、團隊及遵法四大思維,成為每位同仁的DNA,持續精進金融友善服務、提升科技創新量能、推動數位轉型發展,發揮領導銀行、全民銀行的角色,強化全面遵循體制,以堅韌步伐穩定向前,齊心戮力再創新局。

臺銀近年在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帶領下,以「三駕馬車」經營策略均衡發展政府、企金及消金業務,獲利屢創新高,今(2023)年前4月已再創歷史新高紀錄,不僅經營績效表現亮眼,資產品質及風險承擔能力,亦維持在優質水準,同時,致力於金融核心職能,以自身影響力推動永續發展,期望成為民眾最信賴的銀行。

臺銀將永續發展聚焦:責任金融、環境永續、公司治理、員工照護、顧客權益及社會參與等六大主題,以實際行動為社會注入溫暖的正向力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面對動盪的全球經濟情勢,投資人該如何應變?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