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金永續報告書 九度通過BSI查證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氣候變遷對環境造成重大影響,已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嚴峻挑戰,也是當前重要課題,元大金控將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因子納入日常營運及決策考量,以具體行動實踐永續發展並持續提升永續資訊揭露品質。元大金控永續報告書已連續9年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查證,並獲高度肯定,日前由董事長申鼎籛代表接受證書。

元大金控積極呼應「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上市櫃公司永續發展行動方案」,2022年永續報告書除符合GRI準則編制要求外,亦依循國際永續會計準則(SASB),針對「投資銀行與經紀商」與「商業銀行」指標揭露相關資訊,並符合證交所規範取得會計師確信,確保資訊透明度及可信度。

元大金控長期耕耘永續領域,著重於長期規畫、系統性的有效作為,投入對社會及環境產生正面影響的金融商品及服務,以表明永續承諾,成效有目共睹,連3年獲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綜合績效獎-金融保險業」楷模,並在今年證交所公布的第九屆公司治理評鑑中,名列前5%,七度獲得肯定,實為永續發展的績優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非投資等級債全新策略9/1台新美國策略時機掌握關鍵V轉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