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興銀 提供安心住宅保障服務

提要

攜手住宅消保會 合作不動產開發、買賣信託等購屋安全整合式業務

住宅消保會創會理事長/首席顧問吳翃毅博士(左起)、現任理事長薛秀玫博士、瑞興銀行信託部協理楊明學、瑞興銀行內湖分行經理劉敬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瑞興銀行/提供
住宅消保會創會理事長/首席顧問吳翃毅博士(左起)、現任理事長薛秀玫博士、瑞興銀行信託部協理楊明學、瑞興銀行內湖分行經理劉敬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瑞興銀行/提供

本文共563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住宅是很多人一輩子最大的消費金額,是極需關注的社會問題,瑞興銀行日前與住宅消保會簽訂合作備忘錄,期望透過雙方資源的整合,共同提供消費者住宅保障與購屋交易安全整合式服務。合作備忘錄簽署由瑞興銀行信託部協理楊明學與住宅消保會創會理事長/顧問吳翃毅、現任理事長薛秀玫代表雙方簽署。

住宅消保會顧問吳翃毅致詞表示,住宅交易的安心及安全,是住宅消保會最注重的事、也持續努力推動相關作為,住保會受理過數以萬計的住宅相關爭議,深知一般民眾在資訊不對稱及欠缺法規知識之下容易受到傷害,因此要維護消費者住宅安全,必須預先提供適當保護措施,才能真正幫助消費者保障住宅交易的安心及安全。住宅消保會長年且持續的努力,備受消費者信賴與肯定,111年度獲得內政部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肯定。

瑞興銀行協理楊明學表示,從住宅興建、完工到交易,地主、建商與消費者間往往面臨不信任的問題,此時透過信託機制可以達到預售屋價金專款專用及資產保障的效果;瑞興銀行與住宅消保會攜手,日後共同合作項目包括不動產開發信託、預售屋價金信託及不動產買賣價金信託等業務,將提供消費者資產保全及住宅安全交易的多保障措施及全方位整合式服務。

瑞興銀行創立逾百年,持續打造有溫度的銀行,尤其近年大力推動都更及危老自力改建,協助往來客戶老宅翻修重建,提升大台北地區居民居住生活品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 歷史悠久服務多元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