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胡連一可轉債 競拍投標至6月1日

本文共581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永豐金證券主辦胡連精密有限公司(簡稱胡連6279)的國內第一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胡連一」(債券代號62791),採競價拍賣方式承銷,投標期間為今(30)日至6月1日,競拍底標價為102元,預計在6月5日開標、14日掛牌。

胡連一共發行1.5萬張面額新台幣10萬元的債券,發行總面額為新台幣15億元,扣除依法承銷團保留自行認購2,250張,餘1萬2,750張採競價拍賣方式承銷,轉換溢價率102.09%,轉換價格為146.5元,每人最高得標張數合計不超過1,275張。

胡連主要業務為開發、製造及銷售各類車用端子及連接器,終端客群除中國大陸地區的比亞迪、特斯拉、長安汽車等外,並已擴展至東南亞、歐洲及美洲客群。該公司主要生產據點包括台北、南京、東莞、嘉興、越南,另印尼新廠預計於今年底可完工投產。由於車用產業特別注重長期可靠度,產品認證周期長,產業進入門檻高,胡連深耕車用領域46年,長期累積經驗、技術與人脈,經營績效長年穩健成長。胡連111年度營收成長32%達65億元,EPS 10.03元;112年第一季營收成長21%達16億元,EPS 2.23元。

近年車用產業已進入新能源化及高度電子化,胡連在這波產業重大變革已站上領先地位,除已開發高頻連接器、高壓連接器、網路連接器、板端連接器、保險絲盒等獲認證採用,未來將朝完整性解決方案模組化策略發展,長期營運展望可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非投資等級債全新策略9/1台新美國策略時機掌握關鍵V轉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