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成昀達記帳士事務所 榮獲111年績優記帳士事務所

本文共387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成昀達記帳士事務所榮獲111年績優記帳士事務所,是專業處理記帳及報稅服務的記帳事務所,成昀達記帳士為國立政治大學會計學研究所稅務組、國立政治大學法律與會計碩士學程、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國立臺灣大學知識管理學程、國立臺灣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管理學程。

成昀達經歷: 臺灣策略成本管理學會顧問、國立政治大學商管產學橋接研究中心專案經理、研發成果商品化市場暨財務評估組組長、富達證券股份有限公司(Fidelity)、ATAX事務所、竹力記帳士事務所。專長於,企業暨無形資產評價、新創事業輔導、策略管理、國際租稅、品牌鑑價顧問。

記帳是公司財務的重要事項,帳務也是公司行號正確申報稅務的基礎,成昀達記帳士事務所服務項目: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納稅申報、帳務整理,舉凡營業稅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扣繳及申報等事項的服務,如有任何諮詢請洽成昀達記帳士事務所(02)2388-119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呂政璋:集合國際力量投資台灣 讓台灣化就是國際化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