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拜耳凝膠專利枕 Technogel 3D秒睡科技讓您深層入眠

本文共662字

經濟日報 魯修斌

拜耳專利認證無毒凝膠,小小枕頭大大的科技工藝,來自義大利的凝膠寢具與德國拜耳專利合作,將用於醫療用品及工業用途上的無毒凝膠,專利的設計及設計生產應用在枕頭及床墊產品,具有柔韌、可塑、自粘和減震的特性,並且由於其 3D 變形能力,它可以均勻分佈壓力,獨創的凝膠科技熱銷全球,台灣總代理捷行國際家居,以安全、健康為營業宗旨,保證帶給台人最無與倫比的舒適睡眠體驗。

拜耳凝膠專利枕 Technogel 3D秒睡科技讓您深層入眠。 JIEHAUS捷...
拜耳凝膠專利枕 Technogel 3D秒睡科技讓您深層入眠。 JIEHAUS捷行國際家居/提供

腦部的運作,直接關係到您的睡眠品質,Technogel 凝膠枕具有良好的吸熱功能,立體格狀間的通道,達到散熱的功能。其原理是讓頭部溫度下降,消除悶熱、減少作夢,讓腦部充分休息,達到深層睡眠,隔日醒來,神清氣爽,精神飽滿。

Technogel 凝膠枕原創的核心在於健康的溫度調節,以及恰到好處的壓力釋放,同時輕柔的穩定頭部及頸部,枕頭的可拆卸套由創新的 HyCare® 衛生紡織品製成,具有抗菌、極其柔軟且易於護理的特點;通過廣泛的開發工作,Technogel 創造了凝膠記憶組合,適應身體輪廓,在正確支撐的同時,也讓身體的敏感部位如脊椎和關節,在正確的位置得到緩解。

體驗最先進的科技凝膠技術,與義大利的手工技藝,捷行國際家居全台門市熱銷中,SOGO台北忠孝館9F、汐止iFG遠雄廣場3F、台中南屯旗艦店、台中新光三越7F、LaLaport台中 北館3F、台南三井outlet 1F,歡迎前來感受釋壓舒適的深層睡眠 !

捷行國際家居客服專線:0800-885-597,客服信箱:info@jiehaus.com.tw,官方網站http://www.jiehaus.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