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報名開跑!

本文共1282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本次活動為第二屆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今年將加倍延續去年的熱情盛況,展開在台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跨世代」路跑活動。為了實現身心靈健康的意識,邀請社會大眾不分年齡、不分世代,都能夠積極並且持續的追求健康生活,成就自我精彩的人生。即日起至8月14日開放賽事報名,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將於9月24日於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開跑,邀請民眾「好膽揪來跑」,跑出屬於自己的健康自信態度。

今年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特別邀請了時下炙手可熱的潮流藝術家-周依擔任主視覺概念設計,活動主題以「跨世代」為概念,希望鼓勵各個年齡層的參賽者以健康時尚的形象展現自己,活動除了專注於健康的推廣,更融入了公益的元素,以跨世代健康為目標,希望能讓參與者共同享受運動與做好事的樂趣。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執行長河原林 哲邀請民眾「好膽揪來跑」,跑出屬於自己的健康自信...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執行長河原林 哲邀請民眾「好膽揪來跑」,跑出屬於自己的健康自信態度。

攜手知名潮流藝術家 鼓勵跨世代年齡參加

為了呈現本次路跑活動充滿活力與時尚的風采,潮流藝術家周依特別應邀設計跑衣與提袋,更為「跨世代主題」首度製作兒童尺寸跑衣,讓小朋友也能參與其中;繽紛的色彩與充滿自信態度的跑衣風格,除了吸引熱愛路跑的族群,也希望重視家庭價值與親子關係的不同世代,一起走出戶外、為健康而跑。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執行長河原林 哲表示:「此次活動同時融合了潮流設計和公益元素,希望藉此激勵人們積極參與運動,提升健康意識,也推廣家庭親子觀念。讓參賽者不僅能展現自己的運動風采,還能通過每一步的奉獻,以實際行動關注並支持社會弱勢群體,透過運動的方式將關懷和愛心傳遞給更多人。」

三得利健益始終秉持著「Wellness Life」的品牌精神,一直以來都以提供優質的健康產品和服務為使命,致力於促進健康意識的價值觀體現;而今年持續舉辦路跑活動,鼓勵各個世代養成運動習慣、挑戰自我,創造身心健康的狀態。

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宣布9月24日正式開跑。
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宣布9月24日正式開跑。

好膽做公益 每一步都在為公益做貢獻

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比賽分為兩組,包含10公里組和3公里組,其中3公里組更特別以跨世代揪跑組為號召,期待三代同堂或家庭踴躍報名。賽道沿著大佳河濱公園、防汛道路、自行車道等進行,讓參賽者能夠盡情感受跑步的樂趣。

更令人振奮的是,每跑1公里,三得利將捐贈10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用於支持老年人的福利事業,每一位參賽者的每一步都將為公益事業做出貢獻。同時,在活動現場的終點區,將設置名為「好膽做公益」的裝置藝術,用以展示累積的總里程和相應的捐款金額,通過集體的努力累積更多的公益里程,並邀請參賽者拍照打卡上傳社群,即有機會獲得品牌限量好禮!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執行長河原林哲表示本次路跑主題以「跨世代」為概念,鼓勵各個年齡...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執行長河原林哲表示本次路跑主題以「跨世代」為概念,鼓勵各個年齡層的參賽者以健康時尚的形象展現自己。

好膽揪來跑報名正式開始 邀請民眾參與運動與公益之樂

即日起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活動報名開始,關注官方網站和活動粉絲專頁,把握報名機會。不管是年輕或年長、運動愛好者還是新手,無論個人還是家庭親子,都可以參與其中,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同時也為公益事業盡一份力量!

報名官網: https://run.wellness.suntory.com.tw/

活動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UNTORYRU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