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繪王繪圖板新品亮點一次看 搶台灣高市佔率成領頭羊

繪王北區專賣店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即時提供使用者各項指引以及全國性服務。(照片/品牌提供)
繪王北區專賣店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即時提供使用者各項指引以及全國性服務。(照片/品牌提供)

本文共993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全球知名繪圖板品牌「繪王」,多年來深耕台灣與國際市場,全球市占率穩居前二大,持續的技術研發引領業界標竿,粉絲敲碗許久的超強升級版終於問世,2023年新品讓繪圖設計使用者操作更直覺靈巧,觸感與畫素更是令各界專業人士十分驚艷,主打精品級高CP值的優勢,繼續搶下在台灣的高市佔率!

繪王趨勢科技台灣區負責人謝盛忠(圖左起)與台灣總代理-意念數位科技總經理張友信強...
繪王趨勢科技台灣區負責人謝盛忠(圖左起)與台灣總代理-意念數位科技總經理張友信強調在線上的官方或各大平台購買繪王產品,都可以到線下實體店做體驗、做維修、做檢測,這是繪王優於其他品牌的安心承諾。(照片/品牌提供)

繪王趨勢科技台灣區負責人謝盛忠表示,今年新品的三大產品主軸著重在數位筆、繪圖電腦、書寫記錄等功能,涵括專業繪圖一體機、智能筆記本、觸控筆、繪圖板、繪圖螢幕等系列。除原本的設計相關消費族群之外,產品線擴及更廣的商務族群,多項亮點包括:智能筆記本引領真實紙筆書寫電子化儲存,隨時記下靈感利於多元格式分享。觸控筆則同步支援 Apple, Microsoft, Chromebooks,在觸控與壓感靈敏度方面效率更為升級。繪圖板支援手機與藍芽,磨砂覆板的觸感就像在紙上創作。繪圖螢幕則為世界唯一16吋螢幕支援2.5K高規格,與繪圖電腦同樣採用防眩光玻璃。繪王強調合理價格享受精品級產品,CP值高,消費者公認套裝電腦的價格最合理,不須另外購買其他的零件是極大的優勢。

繪王台灣總代理-意念數位科技總經理張友信表示,實體服務是繪王強調優於其他品牌的安...
繪王台灣總代理-意念數位科技總經理張友信表示,實體服務是繪王強調優於其他品牌的安心承諾。(照片/品牌提供)

創作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工作與創作需求來挑選適合的產品,例如繪圖一體機本身就是一台電腦,免卻了再外接傳輸的麻煩,至於進階後的手寫筆以及繪圖板等,也因為製造的技術領先功能更多、效率更佳,價位更有優勢。繪王同時強調消費者體驗及客服,全省設有八個實體店,即時提供使用者各項指引以及全國性服務,繪王台灣總代理-意念數位科技總經理張友信表示,在線上的官方或各大平台購買繪王產品,都可以到線下實體店做體驗、做維修、做檢測,北中南都有據點由專業人員指導解說,例如在三創的旗艦店舒適明亮,服務人員皆為相關科系專業人員,與愛用者可以深度交流各項使用經驗,一般購買3C相關專業設備最怕在使用上出現疑問卻求助無門,實體服務是繪王強調優於其他品牌的安心承諾。

繪畫不只應用在工作以及學習,從9歲到99歲都能透過繪王的產品,留住每一段時光的創作靈感!繪王致力於科技與創意感壓筆技術的專研,目前已外銷世界多國,躍升前兩大繪圖螢幕製造大廠,在台灣有完整的研發及服務團隊設立於新北市,全台體驗門市在客戶需要時提供備用機,完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更安心放心。創作者可深入了解體驗繪王新品的獨特美學魅力,讓自己的夢想立即啟程!更多詳情請上: https://youtu.be/y1d3xG_qfq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