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慧農醫產業化焦點技術交流分享會9日登場

本文共459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工業技術研究院於6月9日在屏科大農學院舉辦智慧農醫產業化焦點技術交流分享會,以南臺灣科技廊帶為主軸串接高屏地區在地產學研單位,以ICT、自動化及生技應用科技帶動農業,期能強化南科屏東園區未來智慧農醫上、中、下游產業鏈,協助相關廠商朝高附加價值創新事業進行佈局,提升智慧農醫產業競爭力。

此次活動以精準健康、淨零轉型及科技農工為目標,規劃智慧農醫產業化焦點技術交流分享會,期能吸引更多企業關注,促成智慧農醫技術驗證服務平臺的建立,協助屏東科學園區智慧農醫主軸產業發展,提供產品開發可行性評估、技術服務、引資、教育訓練、國際合作等服務。

活動由工研院副執行長李士畦介紹智慧農醫技術驗證服務平臺開啟序幕,緊接著工研院組長簡全基介紹智慧農醫產業化關鍵技術推動,工研院SIS南部產業創新策略辦公室說明南部產業創新策略推動事項,屏科大農學院長徐睿良介紹農業原物料/剩餘物之加值應用,京冠生技協理畢家甄分享農食副產物高值化研發應用之關鍵商機與經驗等精彩內容可期,想進一步了解市場未來前景的公司皆可報名。

報名電話(06)693-917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