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榮耀再現 Panasonic獲頒信譽5白金

提要

信譽品牌再刷新紀錄 再度蟬聯台灣消費者最信賴家電品牌

本文共1997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最受消費者信賴的2023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出爐!Panasonic再度蟬聯台灣消費健者最信賴家電品牌,榮獲5座白金獎和8座金獎、總計13個品項。Panasonic在象徵最高榮譽的白金獎斬獲業界最多5獎座,更是唯一連續4年都拿到5白金殊榮的家電廠商,在「家電售後服務與直營維修中心」品項也連續3年獲金獎肯定。

今年Panasonic 榮獲5座白金獎分別為電冰箱、洗衣機、除濕機、微波爐/烤箱和鹼性離子整水器;8座金獎為冷氣機、電視、空氣清淨機、淨水器、電鬍刀、投影機、DC直流馬達省電電風扇及家電售後服務與直營維修中心,是台灣區獲獎最多的品牌,統計調查25年間總獲獎數高達172項。

Panasonic再度榮獲2023年信譽品牌最高殊榮,副總統賴清德(左)頒獎予台...
Panasonic再度榮獲2023年信譽品牌最高殊榮,副總統賴清德(左)頒獎予台灣松下銷售公司總經理張天來。

此外,Panasonic在全球知名德國GfK市調公司2022年台灣市場銷售調查中,也有高達8項商品台灣銷售第一。再再證明從商品到服務,Panasonic的軟硬實力和品質皆贏得台灣民眾的信賴與喜愛。

考量疫情對消費者與環境帶來的影響,Panasonic空調引進業界唯一日本最新100倍nanoeX健康科技,每秒可釋放48兆OH氫氧離子,抑菌超速淨,經全球性研究機構Texcell實證,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達99.99%。同時為滿足消費者對好空氣的追求,Panasonic更將獨家nanoe X健康科技運用到旗下的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換氣商品等多項空質產品中,讓消費者在使用時,就像家中空氣有了抗體,不再擔心呼吸危機;在空調商品上更首創24小時防霉監控,領先業界做到「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機防霉」的空調新標準。

此外,為了改善現代人忙碌生活所帶來的挑戰,Panasonic也透過家電新科技讓生活更加便利,像是電冰箱搭載「新鮮急凍結」與「-3℃微凍結」科技,魚、肉、料理食材不用冷凍就可保持新鮮 7 天,料理無須解凍、省時輕鬆;洗衣機的「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一指搞定讓洗衣更輕鬆。除了持續提供好的商品以外,Panasonic也透過物聯技術研發IOT智慧健康家電,全新Google TV系列透過語音直覺控制,打造專屬的個人化娛樂,讓電視成為居家智慧娛樂中心。

而Panasonic之所以能成功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心,不僅是好的產品,完善的貼心服務也是另一個重要關鍵。透過全台28處直營服務中心、296家服務授權店,提供購買前、中、後專業快速的優質服務,完整的服務網絡貼近消費者身邊。

一直以來,Panasonic陪伴台灣共同成長,在消費者的每個重要時刻從不缺席,以「共創美好生活」的目標,應用與日本同步的先進技術,提供適合台灣居住環境的家電商品,同時持續關心生活環境的趨勢與變化,守護這片土地、投入綠色低碳,並深化永續發展。

未來Panasonic會致力於提升旗下產品之效能、研發各種節能技術,不僅是服務消費者,更是由內而外擴散影響力,協助建構淨零排放的社會,也承諾將節能減碳的未來式變成現在式,推動2030年全事業達到碳中和、2050年達到「使用能源小於創造能源」的目標,實現Panasonic GREEN IMPACT的願景。

持續推動CSR深耕台灣 共創永續價值

台灣Panasonic集團捐贈崑山科大充實產學合作設備,台灣松下電器總經理黃政成...
台灣Panasonic集團捐贈崑山科大充實產學合作設備,台灣松下電器總經理黃政成(左二)與崑山科大校長李天祥(左三)出席典禮。

隨著全球暖化、資源耗竭、人口高齡化等危機日益嚴重,「邁向永續愛地球」已然成為所有地球公民所應關注的議題。Panasonic長期倡議CSR,認為企業的成長,必須在公司本身、社會與環境永續的前提下才能持續,除了每年定期自發性編撰發表CSR報告書,主動並完整揭露台灣Panasonic集團在ESG的目標與績效外,更期望從內而外,將CSR落實在地行動,為永續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為深化產學合作,台灣Panasonic集團與崑山科技大學簽署「推動智慧能源整合研究及創意應用」產學合作意向書,共同攜手培育人才不遺餘力。除簽署合作意向書,台灣Panasonic集團透過捐贈崑山科大共106件電器產品,充實學習資源,向下札根技職教育,培養學生務實致用的觀念與能力。藉由長期且深化的產學交流,落實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行動上積極鏈結業界、學術界資源,具體展現在人才培育上,期許未來將會有更多元的作法與持續性合作專案。

除了積極促進產學合作外,Panasonic也號召旗下集團員工,響應桃園市政府共同植樹、造林、愛地球的理念,在龍岡萬坪公園舉辦植樹活動,希望透過植樹造林讓公園成為「社區綠肺」,守護民眾美好呼吸,為地球環境種下綠意與森森不息的希望,共同營造友善自然的社區環境。Panasonic一直以來秉持對地球環境的愛護,全面推行ECORELAY環保接力活動,從員工意識、行動、生活型態的改變,藉由參與植樹活動來具體實踐,希望在不斷為台灣社會創造並實現更舒適、節能、健康生活型態的同時,也將保護台灣及地球的環境作為己任。

植樹配圖-Panasonic集團為台灣環境種下綠意與森森不息的希望。
植樹配圖-Panasonic集團為台灣環境種下綠意與森森不息的希望。

官方網站:https://www.panasonic.com/tw/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市話0800-098-800、手機(02)412-822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