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福華開啟美食新篇 行政總主廚劉文凱上任

本文共420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台北福華大飯店宣布邀請馬來西亞籍的劉文凱(Ray)即日起出任行政總主廚。劉文凱曾在亞洲多國和非洲的著名國際知名萬豪體系飯店擔任行政主廚,也在多次國際烹飪大賽中勇奪獎項,精湛的烹飪技藝和無窮的創新力獲得各界認可,將為台北福華的來客提供獨特且卓越的美食體驗。

台北福華新任行政總主廚劉文凱,過去多次在國際烹飪大賽中獲獎。業者/提供
台北福華新任行政總主廚劉文凱,過去多次在國際烹飪大賽中獲獎。業者/提供

劉文凱的料理作品融合歐式、中式和東南亞菜系,擅長以當代創意呈現;除了豐富的國際經驗,在新加坡的「Food & Hotel Asia」比賽以及馬來西亞的國家團隊烹飪比賽中都獲得了高度讚譽。此外,他熱愛旅行見聞不同風土,致力探索各地的獨特飲食文化。從峇厘島的海灘到尼泊爾的高山,足跡遍及世界各地,這些旅行經驗為他的菜餚增添了獨特的風味。他也熱愛潛水,在世界各地的著名潛水點,如馬來西亞的沙巴仙本那和菲律賓的宿霧都留下足跡。

劉文凱表示,他對於新的角色滿懷期待與熱忱,尤其福華飯店一直是臺灣最具影響力的五星級飯店之一,「我期待能以我的烹飪經驗和創新理念,為酒店的餐飲服務提供新的視角和方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