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甲電台中總部啟用 客製化提供優質服務型機器人

本文共613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專業服務型機器人供應商-甲電國際,位於台中西屯區福順路的總部,29日正式掛牌啟用。該公司自2019成立後,以重視客戶售後服務聞名,甲電機器人的銷售已遍佈台灣市場。為擴大服務,除了台中總部,另在桃園、高雄也設有分公司,將提供全台各地合作客戶更即時、完善的服務。

甲電國際台中總部29日啟用,董事長蔡世寅(右五)與員工合影。甲電/提供
甲電國際台中總部29日啟用,董事長蔡世寅(右五)與員工合影。甲電/提供

董事長蔡世寅表示,5G時代的來臨,AI人工智慧已深入生活。隨著技術發展,現今除了工廠自動化產線,服務業產業也因疫情遇缺工問題,選擇導入服務型機器人,替企業創造更有效率的人力配置。

甲電機器人分為智能配送、商辦清潔、環境消毒、電梯配送等四大服務導向,其中「愛咪」機器人,提供人性化智能配送服務,是現今市占率最高的機種,為疫情解封後的餐飲市場帶來很大的人力協助。

甲電機器人分為智能配送、商辦清潔、環境消毒、電梯配送等四大服務導向。甲電/提供
甲電機器人分為智能配送、商辦清潔、環境消毒、電梯配送等四大服務導向。甲電/提供

另面對觀光旅遊需求大增,甲電推出電梯配送機器人「超人」,透過IOT互聯網技術整合業務,能自主搭乘電梯配送物品,目前在台北國泰萬怡以及台中雲河概念旅館都能見到它 的身影,業主反饋機器人的導入能釋放人力,免去做重複性高且耗時的配送工作,達到優化服務效率、降低人力與時間成本的目的。

蔡世寅強調,服務機器人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不僅降低企業成本,同時也讓人們可以更加專注在創造服務價值。甲電國際可根據各行業需求,提供客製化方案,除國際投保300萬美元產品責任險外,再投保台灣1億產品責任險,做好產品保障,期待為更多業者提供好的人力解決方案。

甲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網址:https://gvglobalvisio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高雄小英之友會2024春冬送暖 溫馨公益愛心同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