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家傑出經理獎 即起報名

本文共501字

經濟日報 曹佳榮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主辦的第41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 即日起至6月15日停止受理報名。今年選拔類別總計12大類,歡迎全國專業經理人至網站下載簡章(網址:www.cpma.org.tw)。

總統蔡英文與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奬」、第7屆「國家傑出執行長奬」、第1屆「國家...
總統蔡英文與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奬」、第7屆「國家傑出執行長奬」、第1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奬」暨第40屆「國家傑出經理奬」得奬人合影。 中華企經會/提供

中華企經會表示,為鼓勵全國專業經理人致力提升企業管理品質及績效,並表揚其對企業經營及國家經濟發展的貢獻,「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表揚類別包括:總經理、企劃經理、行銷經理、生產經理、財務經理、研究發展經理、人力資源經理、資訊經理、法務經理、台商總經理、中小企總經理及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等12類。

該會自1983年起每年舉辦「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全國傑出專業經理人,表揚獲獎者對企業經營及國家經濟發展所作之貢獻,至今已舉辦40屆;又於2007年起陸續設置「國家卓越成就獎」、「國家傑出執行長獎」及「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直至2022年各獎項累計共選出559位得獎人,每位得獎者均實至名歸,廣獲社會各界高度肯定。今年繼續舉辦,以期鼓勵所有企業成員,突破經濟困境,繼續活躍在全球企業的舞台,使台灣成為世界令人尊敬的自然人文科技寶島。

第41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詳情可電洽中華企經會秘書處(02)2712—747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