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專利技術商轉暨創業募資媒合會 即將隆重登場熱烈報名中

本文共835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2023專利技術商轉暨創業募資媒合會」將於6月9日在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是促進台灣智慧財產權的流通與運用,轉換專利權人的研發能量為資金流,增加智慧財產權的價值,並投入持續研發。同時也為新創企業的發展和擴展提供舞台,透過展示產品和商業模式,吸引投資並獲得資金支持,為投資方提供絕佳的投資機會。

此次活動主要分為「專利技術」、「項目募資」、「一般商務」等展區,提供技術合作與資金媒合機會。參加對象包括技術(項目)提供方、技術需求方、投資方等。活動主軸包括演講&關鍵對談、媒合&發表、展示&合作等環節。技術暨項目類別包括健康醫療、金融科技、行動與通訊科技、物聯網、人工智慧、資安科技、環保與綠能、農業食品科技、娛樂與媒體、健身與運動產業、元宇宙、互聯網+X、電子相關等。

議程規劃包括上午場以「創造專利技術價值,提升企業競爭優勢」為主題,邀請智慧財產權專家與技術提供方,分享如何運用專利技術創造企業價值與運用專利組合取得運營資金的成功經驗。下午場以「創造企業投資價值,成功獲取資金挹注」為主題,邀請投資方代表分享投資方投資新創企業的關鍵因素。關鍵對談的環節,邀請智慧財產權服務業者代表、投資方代表、技術需求方代表等重量級人物,與所有與會人針對技術商轉與創業募資的議題進行對談。另有二十家專利技術暨企業募資項目進行發表,提供商業合作與資金媒合的機會。技術/投資媒合與商談時段,協助技術提供方、技術需求方、以及投資方三方之間的需求與媒合。

此次活動由台灣企業領袖交流會、台灣企業產經協進會、台灣國際商貿協進會、美國專案管理學會臺灣分會、灃郁國際智權集團共同主辦,台企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為承辦單位,康博集團、沈默是金開發企業有限公司、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傑天使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弘研知識產權有限公司共同協辦。歡迎投資方、技術或項目提供方、技術需求方及對本次議題有興趣之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QA09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