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iFi機領導品牌jetfi桔豐科技 跨界推出 eSIM APP革命性新產品

本文共1548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我們選擇改變世界,或者被改變?」這句令人動容、啟動人心的話,出自台灣WiFi機第一品牌桔豐科技,走過三年艱困疫情、迎向公司成立九週年之際,浴火重生的他們,正式上市eSIM跨境漫遊服務,這項革命性產品不僅展現台灣的科技軟實力,更將桔豐科技Jetfi未來的發展遠景推向另一個檔次。

以辦喜事的心情,桔豐科技jetfi eSIM APP新品發表會迎來許多航旅業重量...
以辦喜事的心情,桔豐科技jetfi eSIM APP新品發表會迎來許多航旅業重量級人士前往致賀。 陳志光/攝影

在決定「選擇改變世界」後,桔豐科技適時以全新產品,擁抱出境旅遊回溫及雲端服務的市場大勢。由硬體WiFi機出發,轉型推出針對蘋果手機的虛擬SIM卡應用,只需下載jetfi eSIM APP,從付款到開通完成僅需要5分鐘,不僅大大降低消費者使用跨境流量的門檻,也減少企業運營上的複雜度。

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對自家新寶貝eSIM APP如數家珍、侃侃而談。 陳志光/攝...
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對自家新寶貝eSIM APP如數家珍、侃侃而談。 陳志光/攝影

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指出,全新eSIM APP產品將先在台灣發表上市,預計今年內陸續在日本、新加坡、印尼、泰國、越南及美國等市場發表,挾強大的軟實力,逐鹿每年市值破數十億美元的全球旅遊用通訊產品市場。

由實體轉為虛擬SIM卡服務,eSIM堪稱劃時代產品。自此,由台灣走向國際,把WiFi漫遊機和eSIM潛在客戶,雙軌並行於市場,讓消費者依不同需求,選用jetfi旗下產品。

徐毓豐自豪地表示,目前該公司產品已經與信用卡合作,在華航航空機上免稅、星宇航空機上免稅都可購買到jetfi全球漫遊機,在台灣市占率已超過八成的桔豐科技Jetfi,不但已是台灣跨境漫遊第一品牌,在eSIM新產品進軍全球市場後,未來的營運績效及成長幅度肯定不容小覷。

桔豐科技Jetfi與聖洋科技CacaFly展開海外策略合作。左為聖洋科技共同創辦...
桔豐科技Jetfi與聖洋科技CacaFly展開海外策略合作。左為聖洋科技共同創辦人兼策略長楊志偉、右為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 陳志光/攝影

在新品發表會上,也來了一位重要人物,他是CacaFly聖洋科技的共同創辦人兼策略長楊志偉,CacaFly公司在印尼、日本及馬來西亞皆有據點,該公司近期朝IPO之路邁進,接下來將與桔豐科技強強聯手,為eSIM注入國際大市場的未來遠景,帶來無限想像。

桔豐科技的海外銷售計劃,首先便是瞄準東南亞與東北亞市場,攜手深具豐富跨境電商及數位行銷經驗的台灣第一數位行銷公司CacaFly,對雙方都是最佳策略夥伴的結合。身為CacaFly共同創辦人及陽交大學Global MBA教授的楊志偉指出,CacaFly基於服務上千家國內外廠牌的數位行銷經驗,與jetfi桔豐科技策略性合作,可謂產品、行銷二箭齊發,協助桔豐在不同國家從市場調研、定價建議、創意發想、內容行銷、整體廣告預算操作及媒體採購,控制獲客成本(CAC)及優化客戶生命週期價值(Life Time Value),為桔豐科技深度挖掘跨境漫遊的巨大商機。

桔豐科技「選擇改變世界」推出的全新產品jetfi eSIM APP。 桔豐科技/...
桔豐科技「選擇改變世界」推出的全新產品jetfi eSIM APP。 桔豐科技/提供

「桔豐的新eSIM產品,非常適合數位原住民及數位遊牧族的使用習慣,我們相信產品的方便性與彈性,會掀起極大的口碑效應,降低平均獲客成本」。針對海外商機,楊志偉強調,「東南亞市場如印尼及泰國,除了有巨大的年輕新興中產階級,傳統上也是歐美遊客熱愛的觀光自的地。」另外,日本、台灣雙向的商務及觀光人潮,也是未來著重瞄準的目標族群。

除了APP「簡易開通」是eSIM前所未有的利基與特色外,它還有「一卡雙號」獨特技術,即使訂購任何一國流量,在台灣本地也同時可以使用。在海外的流量如果沒有用完,在期限內,該流量回到台灣仍可繼續使用,這項功能設計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預料在日本、印尼等高費率國家將大受歡迎。

目前eSIM在台上市首推58國跨境漫遊,主要是以台灣出境旅遊國家為主,全球可達國家超過130國以上,桔豐科技將會視台灣、日本、美國等主要旅遊國家當地的需求,陸續推出,為eSIM APP使用者打造一個無國界共同使用、最好且最穩定的個人化eSIM跨境漫遊服務。

桔豐科技創立於2014年,創始人暨董事長徐毓豐與經營團隊均是電信公司專業背景,從國際電信流量資源採購、SaaS運營、終端產品Wifi機設計及研發到市場定價銷售,皆由該公司苦心經營建構完成,目前在台灣已有超過350萬人次使用過jetfi WiFi機進行跨境漫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