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插旗京都 雙飯店品牌即將開業

本文共1583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游慧君

本就熱愛日本旅遊的你,現在又多了一個玩轉京都的理由。因為,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已經插旗京都,他們旗下兩大飯店品牌即將分別在6月、9月開業。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插旗京都,此為即將在9月開幕的京...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插旗京都,此為即將在9月開幕的京都都喜天麗飯店(Dusit Thani Kyoto)。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好整以暇、重新辦好護照,今年夏天或是秋天,久未出國的你,可以選擇造訪京都,來一趟氣質、豐富之旅。知名泰國領導房地產開發公司都喜國際(Dusit International)旗下兩大飯店品牌將於京都開幕,一個是即將在6月落成的ASAI Kyoto Shijo、一個是預訂9月開業的Dusit Thani Kyoto,兩飯店各具特色,同樣的是,都將把獨特的泰式熱情好客氛圍帶到日本。消息一出,也讓許多飯店控,開始規劃前往京都旅遊。

都喜國際集團成立70多年,其經營服務理念在全球各主要旅遊目的地屢獲殊榮。該集團持續締造里程碑,正式插旗進駐日本京都古城,有信心為京都帶來獨特的旅宿體驗。

今年6月即將開幕的京都ASAI 四條旅店(ASAI Kyoto Shijo)外觀...
今年6月即將開幕的京都ASAI 四條旅店(ASAI Kyoto Shijo)外觀。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6月開幕的ASAI Kyoto Shijo

都喜創作靈感來自四大主要概念:「服務強調親切」、「提升幸福感」、「用在地特色串聯旅客與當地文化」和「永續經營」。以即將在6月開幕、座落在四條烏丸靠近錦市場的ASAI Kyoto Shijo(京都ASAI 四條旅店)為例,將以簡約風格,結合在地特色的風格旅宿,欣賞在地藝術和人文風情,並帶有一些獨特的泰式風情。旅店空間亮點之一是,提供工作/休憩/享樂各式活動的共享場域空間,這與新世代旅人Work/Rest/Play旅遊理念不謀而合,鼓勵旅客花更多時間與當地人互動。

京都ASAI 四條旅店的美食餐廳設計風格靈感,來自曼谷親民街頭美食。 泰國Dus...
京都ASAI 四條旅店的美食餐廳設計風格靈感,來自曼谷親民街頭美食。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在設施方面,有114間溫馨裝潢客房,設計著重全方位功能,提供高品質的床鋪,一應俱全功能插座,智慧型電視,帶有強力水壓蓮蓬頭的淋浴間,設計感強烈的共享空間。另外,可於共享空間與各方旅客交流,以及體驗泰式小吃文化。

京都ASAI 四條旅店(ASAI Kyoto Shijo)溫馨裝潢客房。 泰國D...
京都ASAI 四條旅店(ASAI Kyoto Shijo)溫馨裝潢客房。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餐飲方面,餐廳設計風格靈感來自曼谷親民街頭美食,可口的正宗泰式咖哩和美味的燒烤小吃,搭配日式原創雞尾酒和優質日本威士忌、清酒和啤酒,都是客人看得到的。而招牌甜品芒果糯米飯和椰子冰淇淋,是菜單上令人期待的甜點,配上各種配料,與當地食材供應商定期合作,持續採購當季農特產品,讓這家與眾不同的Lifestyle時尚旅店脫穎而出。

9月開幕的Dusit Thani Kyoto

京都都喜天麗飯店(Dusit Thani Kyoto)位於京都市下京區步行街,距離京都車站僅850米,靠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西本願寺(Nishi Honganji Temple)和各主要景點。由於Dusit Thani Hotel是都喜國際旗艦品牌,且是全新開幕,相當值得體驗。

都喜天麗品牌的精緻大堂,有種離塵不離城的低調奢華。 泰國Dusit Hotels...
都喜天麗品牌的精緻大堂,有種離塵不離城的低調奢華。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概念上,都喜天麗很自然地將日本傳統和泰國親切待客之道交織在一起,並通過建築特色加以詮釋,其創作靈感來自「日本京都」和「泰國大城」兩座古都豐富文化遺產,加上具有現代感的曲線及令人讚嘆的驚喜元素,室內設計蘊含優雅舒適田園風情,為國內和國際旅客打造令人嚮往的度假情境。

旅人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象徵都喜天麗品牌的精緻大堂酒廊,離塵不離城的寧靜庭院,低調奢華的四層樓建築坐擁147間典雅舒適客房,飯店內有健身中心、多功能宴會廳。其中,芳療中心Devarana Wellness融合泰式SPA、結合日式療程,滿足旅客對身心靈健康平衡的期望。

低調奢華的四層樓建築,坐擁147間典雅舒適客房。 泰國Dusit Hotels ...
低調奢華的四層樓建築,坐擁147間典雅舒適客房。 泰國Dusit Hotels & Resorts/提供

美食餐飲是京都都喜天麗的一大亮點,成為美食愛好者的必訪之處,包括:特色鐵板燒「紅葉」餐廳、別緻的Den Kyoto俱樂部酒吧、奢華時髦的茶館。而最受關注的是來自泰國屢獲殊榮的明星雙主廚所打造的泰式餐廳Ayatana,作為飯店的招牌餐廳,其將由曼谷Bo.lan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廳兩位主廚Duangporn Sonvisava和Dylan Jones共同呈現星級料理,並體驗以工藝設計為靈感的優雅空間,享用創意現代美食。享受富有故事情節的五感特色料理。另外,甜點控絕不能錯過Kati甜點工作坊將首度在京都發表的泰式椰子各式甜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