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打造1111永恆回憶 國寶貝創意推出男女接力比桿賽

本文共1373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旗下擁有東華、東方之星、黃金海岸等三座優質球場的國寶集團,創意巧思不斷、月月推出新哏,不但令國內喜愛高球人士目不暇給,能見度、討論度也居業界之冠。

冠軍由洪浩為、高鈺雲兩位高手組成的「亮亮隊」,以74桿的優異成績拿下。 陳志光/...
冠軍由洪浩為、高鈺雲兩位高手組成的「亮亮隊」,以74桿的優異成績拿下。 陳志光/攝影

最近,繼東華球場輔設紅色車道,讓球場在所有飛機起降、進出國門時,「指向度」成為No.1; 11月14日又以公益為出發點,在黃金海岸推出「菸蒂不落地,地球更美麗」活動,並同步宣布該球場的暖冬專案。

你覺得活動只有這樣嗎?其實不是的。在111年11月11日的早上11點11分,你在做什麼?創意不斷的國寶集團,怎會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國寶集團創意推出「男女接力比桿賽」,打造1111永恆回憶,吸引眾多球友支持、參賽...
國寶集團創意推出「男女接力比桿賽」,打造1111永恆回憶,吸引眾多球友支持、參賽。 國寶集團/提供

這次,國寶貝創意團隊再把主意打到旗下另一「CP值最高」的新竹東方之星高爾夫俱樂部上,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國寶貝男女接力比桿賽」,刻意選在11點11分這個最特別的時間、六洞同時開球,把「你一桿、我一桿,1111拿第一」這句順口溜,鮮活地在現實中上演,且再一次把球場妝點得像嘉年華會般熱鬧。

1111「男女接力比桿賽」現場氣氛熱絡,像極了嘉年華會。 國寶集團/提供
1111「男女接力比桿賽」現場氣氛熱絡,像極了嘉年華會。 國寶集團/提供

說到嘉年華會,即使已進入冬季,但老天爺給了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加上許多贊助商有感於國寶集團的用心,讓參賽球友在賽事過程中,有烤香腸、各式飲品等能量補給,在愉快氣氛中度過「雙十一」。

1111國寶集團舉辦「男女接力比桿賽」的東方之星,球場狀態佳,並擁有迷人的景致。...
1111國寶集團舉辦「男女接力比桿賽」的東方之星,球場狀態佳,並擁有迷人的景致。 陳志光/攝影

不過,儘管氣氛歡樂,但「國寶貝家族」系列賽都採取非常嚴謹且正式的比賽規定,不僅有專業裁判巡場,參賽選手也必須互記成績並簽名繳卡,所有球都必須推進洞為止,成為一場既歡樂又具競爭性的賽事。

由於國寶集團自今年3月起舉辦「國寶貝家族」系列活動,每個月都在台灣高壇掀起話題並建立口碑,所以這次「1111」賽事,吸引多達50組100位男女球友結伴參加。

既是師徒、也是男女朋友的「HAHA隊」,合力以85桿佳績完賽,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既是師徒、也是男女朋友的「HAHA隊」,合力以85桿佳績完賽,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陳志光/攝影

這場「男女搭檔、輪流擊球」的兩人一球賽,一宣布就造成話題,許多男女球友很快就組隊參賽,隊伍成員包括夫妻檔、好友檔、父女檔、情侶檔、同學檔、乃至於師徒檔,有的以參賽為榮、有的以奪冠為念,同樣的是,大家都想透過精杉的球技表現、絕佳的團隊默契,在比賽中取得佳績。

頒獎晚宴開心熱鬧,台上台下互動熱絡。右為國寶集團品牌行銷處創意總監李思霆。 陳志...
頒獎晚宴開心熱鬧,台上台下互動熱絡。右為國寶集團品牌行銷處創意總監李思霆。 陳志光/攝影

由於節奏順暢,這場賽事在三個多小時就完賽。由洪浩為、高鈺雲兩位高手組成的「亮亮隊」,以74桿的優異成績拿下冠軍。洪浩為是單差點好手,而尊稱洪浩為師父的高鈺雲,球技也相當了得,不久前才以一桿之差未能通過中華高協的C教考試,但實力可見一斑。

亞軍是令人驚艷的小朋友組合。兩位是再興小學高爾夫校隊的男女隊員,楊善存與張云馨,兩人合力繳出77桿。他們的隊名也很特別,叫「不萊兒山姆隊」。

亞軍由兩位小朋友、再興小學高爾夫校隊的楊善存與張云馨拿下,兩人合力繳出77桿,驚...
亞軍由兩位小朋友、再興小學高爾夫校隊的楊善存與張云馨拿下,兩人合力繳出77桿,驚艷全場。 國寶集團/提供

季軍則是由江貴熙、江紫璿父女檔組成的「TR夢之隊」,成績為80桿。在台灣業餘高壇知名的江貴熙表示,這是場非常有意義的球賽,因為打了一輩子球,很少打兩人一球的賽制,且又能和自己女兒搭檔出賽,別具意義。

在賽後晚宴中,許多搭檔都表示,「參賽是最大目的」。像其中一組夫妻檔「喵星人隊」劉明田、張翠芳,以118桿的「高桿」作收,但他們以參賽、來交朋友為榮,而且注意到國寶集團一直在舉辦很有創意的活動,已經被國寶集團「圈粉」的他們表示,以後只要有適合參加的活動,都會想辦法共襄盛舉。

夫妻檔「喵星人隊」劉明田、張翠芳,以118桿的「高桿」作收,但他們以參賽、來交朋...
夫妻檔「喵星人隊」劉明田、張翠芳,以118桿的「高桿」作收,但他們以參賽、來交朋友為榮。 陳志光/攝影

而既是師徒、也是男女朋友的「HAHA隊」,劉修宇、柯安琪,男的帥、女的俏,最後合力以85桿佳績完賽。雖然未能上頒獎檯,但能一起並肩作戰,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巧思總在細節裡。這次除了前三名上台領獎,國寶集團也貼心為每隊參賽選手製作精美且專屬的木質獎盃,獎盃除了刻上參賽隊名、姓名,還秀出倆人聯手打出的桿數,別出心裁的創意,讓所有參賽球友驚喜,心頭也莫不一陣溫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