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翻轉疫情全新出發 桔豐科技Jetfi準備好了

本文共555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國內Wifi分享器市佔率最高的桔豐科技(Jetfi),面對疫情的重大衝擊,兩年多來沒有放棄,持續透過各種努力走出困境。10月7日,他們以慶祝九週年暨喬遷新址,風光宣布強勢回歸。

國內Wifi分享器第一品牌桔豐科技,利用九周年慶暨喬遷新辦公室,宣布強勢回歸。左...
國內Wifi分享器第一品牌桔豐科技,利用九周年慶暨喬遷新辦公室,宣布強勢回歸。左4為董事長徐毓豐、左5為業務總監吳佩玲,航旅業燦星旅遊總經理殳蓁蓁(左3)、產品線副總羅俊英(左2)、喜鴻旅行社首席副總郭佳(右2)、韓亞航空督導古依庭(左1)、業務代表廖鎮翔(右1)到場致賀。 陳志光/攝影

這波近三年的疫情,曾重挫桔豐科技這家Wifi機第一品牌,讓他們不得不從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大器的辦公室,低調轉進捷運象山站旁的23坪小辦公室,員工從70人減到7人,董事長徐毓豐與賢內助吳佩玲相互扶持下,疫情讓他們吃苦、也吃了補。

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右)、妻子也是業務總監吳佩玲(左)開心切下蛋糕,宣布「桔豐...
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右)、妻子也是業務總監吳佩玲(左)開心切下蛋糕,宣布「桔豐準備好了」。 陳志光/攝影

在那段困難時期,很多旅行同業消失了,他們卻是在一次次求生過程中,累積更多能量、奠定更厚實的基礎。就這樣,沒有被打倒的桔豐科技,在公司迎來九周年慶的10月7日、國境解封前,以感恩的心情喬遷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92號3樓,在150坪大的氣派辦公室,宣布桔豐科技「已經準備好了」。

航旅業許多高層代表前往桔豐科技致賀。 陳志光/攝影
航旅業許多高層代表前往桔豐科技致賀。 陳志光/攝影

徐毓豐回顧疫情之初,由於衝擊太大,連他都沒把握可以重新站起來。雖然他謙稱桔豐只是比較幸運,但前往致賀的許多航旅業高層人士深知其中的不簡單,莫不對桔豐科技這對夫妻的韌性豎起大拇指。

甚至,在公司最辛苦的時候,桔豐科技還有餘力支援15,000台Wifi分享器到偏鄉,不僅即時提供了教育部解方,更解決眾多學童視訊上課頻寬不足的難題,自身也從中得到練兵的機會,再添公司浴火重生的量能。曾是疫情重災戶的桔豐科技,成功翻轉的經驗,值得企業界借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晶英國際行館攜手 Wedgwood推出聯名秋冬下午茶
下一篇
LexisNexis發表 2024 年全球百大創新動能報告 旺宏、聯發科、台積電蟬聯三年 華碩首入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