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台灣最大高雄建材展 高雄室裝公會亮點多!

本文共1324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由經濟日報與高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合辦的「2022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於29日登場,在高雄室裝公會專區展出許多指標性廠商,包含德匠名廚X萊茵黃金、LG台灣樂金電器、GODI高第家居、世磊實業、東湧熱水器、金寶櫥、高千穗白洲土、ALASKA生原家電、KAID、東亞藝術塗裝,及Panasonic台灣松下首次與無印良品合作共同展出空間改造計畫,展示眾多吸睛商品。

德匠名廚X萊茵黃金強強聯手共同展示,萊茵黃金秀出AICA室內壁材,擁有消臭機能的功能,有效降低異味,材質不易附著髒污、擦拭簡單,可隨時保持表面清潔度,且高硬度表面,具備防水、耐衝擊抗磨損,萊茵黃金副理葉宗翰說,若表面不小心出現刮痕,只需使用神奇海綿摩擦就可恢復表面,這也是我們產品的優勢之一。

副理葉宗翰接著指出,今年最大亮點之一為,因應疫情趨勢,材質上我們添加抗病毒的效能,也已取得日本抗菌製品技術協會(SIAA)認證,也通過日本NM-2183認定耐燃一級認定及台灣檢測通過,目前也被奇美博館所採用。

德匠名廚則引進的日本CENTRO多功能廚具,秉持智慧專業、共創價值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廚房空間規畫及完整售後服務,以廚房為軸心,致力於提供顧客完善且美好的家居生活。

兩大日系品牌Panasonic台灣松下與MUJI無印良品首度合作,針對居住空間規...
兩大日系品牌Panasonic台灣松下與MUJI無印良品首度合作,針對居住空間規劃設計,融合出MUJI無印良品的實用極簡美學,結合松下奢華品質的住宅空間。宋依靜/攝影

兩大日系品牌Panasonic台灣松下與MUJI無印良品首度合作,由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針對台灣未來居住空間規劃設計,融合出MUJI無印良品的實用極簡美學,結合松下奢華品質的住宅空間。Panasonic台灣松下展示出冷暖氣機、浴室暖風機等多款產品,讓參觀民眾可以直接體驗智能家居帶來的體驗。

來自日本高千穗白洲土,為100%全天然塗料,以藝術掛畫呈現其工法及創作。宋依靜/...
來自日本高千穗白洲土,為100%全天然塗料,以藝術掛畫呈現其工法及創作。宋依靜/攝影

來自日本高千穗白洲土,以藝術掛畫呈現其工法及創作。宋依靜/攝影
來自日本高千穗白洲土,以藝術掛畫呈現其工法及創作。宋依靜/攝影

來自日本高千穗白洲土,由岩漿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以無毒健康塗料為主,為100%全天然塗料,擁有調節濕氣、除臭及空氣清淨等功能,還可以有效分解甲醛,適合施作壁面的環保材料,可以根據不同顏色及紋理,客製化不同圖案,配合設計師的構思及創意。高千穗白洲土表示,因是100%純天然材料,沒有添加樹脂,也不使用噴塗技術,施作採用慢刀操作,必須在3小時內完成,是目前環保塗料的最佳選擇之一,也替民眾建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東湧展示以專利熱能循環結構設計的烤肉爐,讓民眾在家也能成為米其林大廚。宋依靜/攝...
東湧展示以專利熱能循環結構設計的烤肉爐,讓民眾在家也能成為米其林大廚。宋依靜/攝影

東湧則展示出兩大亮點產品,以專利熱能循環結構設計的「烤肉爐」,Ovenplus將火源設計於烤肉爐中央,達到兼顧效能及功能性的設計,經理顏吉亨表示,台灣5公斤的桶裝瓦斯持續使用14小時,該台擁有高達80%能源效率,遠比瓦斯爐省下2/3能源,且不會瞬間閃燃,可達無煙燒烤,並大幅減少烤焦及沾黏,且容易清潔、拆卸方便,以超低油煙,讓烤肉清爽又時尚,讓民眾在家也能成為米其林大廚。

另外一款則是「東湧熱水器」,採用噴射引擎系統技術,當變頻系統偵測到水流啟動,會立刻通知機體內電腦,抽取適當比例的瓦斯和空氣,預先混合後,再推入燃燒機室進行燃燒。

經理顏吉亨說,東湧熱水器值得驕傲的地方在於,當一支或四支蓮蓬頭啟動時,所需的瓦斯量是不同的,東湧可精準控制技術,結合「儲存式」及「即熱式」優點,並確保火焰可以達到乾淨燃燒,在家庭中同時間提供兩間、甚至三間浴室穩定供應熱水。

根據報告指出,在燃燒所排出的一氧化碳含量,也遠遠低於環保署所規範的,可控制排放量在100ppm以下,全系列皆通過政府一級節能認證,優異於面前市場上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