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五峰鄉的甜桃成熟了 品嚐正好時機

本文共618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五峰鄉的甜桃成熟了!」

『五峰甜桃饗宴』已經開始囉,目前正是品嚐五峰鄉甜桃正好的時機,五峰鄉甜桃生長於擁有非常得天獨厚的環境及適合種植的海拔,生產出的甜桃又脆、又甜、又多汁,因為甜桃通常都在五月時成熟,故有"五月桃"之稱,值得一提的是,每顆桃子都有「身分證」,由農友建置QRcode生產履歷,讓人吃在嘴裡,安全在心裡。

原訂於5月28-29日於新竹新瓦屋及6月4-5日於新北市希望廣場的實體銷售活動,因疫情嚴峻關係,改由辦理線上回饋活動,即日起只要在電商平台上訂購者,單筆訂單預購滿5盒,即贈精美甜桃口罩、單筆訂單預購滿10盒,即贈12粒裝甜桃禮盒,而且每筆訂單皆可獲得抽大獎Ipad機會一次,買越多機會越大!歡迎民眾踴躍上網訂購。

五峰鄉長葛忠義指出,感謝原民會、縣府及縣農會的協助,提供多樣的銷售平台,增加農特產的銷售管道,讓農民有增加收益的機會,期待透過更多元展售,讓部落農民勇敢跨出,促使五峰鄉優質的「清甜蜜桃」能被更多人品嚐。

遊客除了可以到產地購買五峰鄉優質的農產品以外,還可以趁著假日來五峰鄉踏青,探訪五峰鄉境內擁有特色的泰雅族、賽夏族部落的傳統文化,豐富的雪霸、觀霧森林生態系統,張學良文化園區、三毛故居等人文歷史古蹟及各式各樣風景美如仙境的露營區、民宿,並可到清泉部落泡湯、白蘭部落夜間賞螢、和平部落農業休閒區採果體驗,讓到訪的遊客可以採購優質農產品之外,還可以參加部落文化活動、品嚐部落特色風味餐及感受原鄉文化、地景之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迎接兩週年 高雄洲際酒店啟動百位「洲際風格大使」徵選計畫
下一篇
音樂療法 是長照醫學未來發展的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