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可瑪國際小蜜蜂計劃助攻 時尚攤車加盟系統強強滾

本文共624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可瑪國際有限公司運用擁有10項台灣專利的「買加一跨平台網店」,打造「KM新網商」,全新推出「小蜜蜂計劃」,深入台灣每個角落,天網、地網、人網「三網合一」,線上線下萬商聯盟,已成功協助成立不到2年的「街角甜心舖」時尚攤車加盟系統,半年內展店30家、預計年底可達成60家。

可瑪國際「小蜜蜂計劃」成功協助成立不到2年的「街角甜心舖」時尚攤車加盟系統半年內...
可瑪國際「小蜜蜂計劃」成功協助成立不到2年的「街角甜心舖」時尚攤車加盟系統半年內展店30家。圖右3為可瑪國際創辦人姜世軒,左2為街角甜心創辦人張智九。 可瑪國際/提供

「買加一跨平台網店」,號稱「有史以來最好用的跨平台開店系統」,一秒整合LINE/FB/GOOGLE帳號、二分鐘完成商品上架、三個步驟快速結帳,並提供分享推薦連結、紅利贈送,商品分類管理及多元支付系統,讓您的網店一天24小時訂單不漏接;除了擁有自己的客戶外,KM新網商提供廣大的忠誠會員,導引到你專屬的買加一網店,運用會員KMC消費創富機制,讓客戶可以買越多賺越多、買越多越便宜。

以「街角甜心舖」為例,「小蜜蜂計畫」就是加入KM新網商後,結合可瑪國際的「買+1跨平台網路開店系統」,讓原本的街邊小攤立刻升級成網路賣家。白天販售商品時,引導客戶用Line推播分享,創造自己的會員(如:100位實體客戶各分享10位好友,即可創造1,000名線上會員);晚上運用這些消費數據,批貨至各區域中心,達到店家需求與出貨合一的機制;此外,可瑪國際再將自家忠誠會員透過KMC消費紅利導流給加盟商家,達到網店互聯、虛實互導的加乘效益。

可瑪國際創辦人姜世軒表示,從20歲創業以來,發現最難掌握的就是客戶,打造「KM新網商」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將您的客戶加上我的客戶,變成我們的客戶,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