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球暖化的碳中和方案 – 節能、精準、省時 – YOTEC優特克儀器

本文共1320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各國已開始要求各業者施行碳中和措施保護地球生態,優特克儀器也竭力於開發各項節能、耐用且高性價比的儀器與設備,提供給有中小型量產需求與實驗室的業者更好更多的選擇方案。

優特克/提供
優特克/提供

YOTEC節能型恆溫循環水槽為台灣唯一使用半導體製冷系統水槽,與一般同級之恆溫水槽相較之下,節省了50%~80%以上的耗能,並且在節能減碳的前提下,具有低噪音、低震動、體積小和優雅的美觀;全透明槽體加上側面LED的觀測光源,讓觀察上不僅方便且更加的賞心悅目;內建YOTEC安全模組具有獨立過溫斷電、加熱指示、超溫蜂鳴與缺水警示,讓溫度的使用不光只是精確,並可以在使用時放下一切安全的隱憂。

優特克開發YOTEC專業攪拌機系列產品,以低耗能、體積小與高性能為設計出發點,僅以市面上實驗室機種的耗能與體積就解決了客戶許多超過500公升以上的化工、食品、生技與半導體生產線應用;降低了百分之八十的能量消耗。

MRB攪拌機擁有下列七點優勢:

高精度控制

YOTEC微電腦晶片使轉速能夠精準控制,確保每次攪拌的效果都能一致;計時功能讓使用者無需顧慮攪拌時間,時間到達會自動停止攪拌,並且提醒使用者停止的時間,使得攪拌物體不會過度攪拌或者停滯太久而報廢。

高效率攪拌

正反轉攪拌功能提供更好的攪拌擾流效果,除去了傳統攪拌機攪拌死角卡料的問題,且有效的減少攪拌時間以及降低攪拌過程中產生的氣泡,以省去或免除後續除泡的時間浪費。

方便使用

搭配YOTEC電動升降器,使用者能夠於攪拌過後,輕鬆的將機台升起,並且於下一次攪拌時,將攪拌機高度精確的放置到先前攪拌的高度,避免因攪拌高度的不同,而產生無法預期的結果進而達到高重複性的攪拌。

機台損耗防護

當攪拌機有負載時,多功能顯示能及時讀取負載百分比能夠時刻提醒使用者該攪拌機的負載能力,並且在過載或過熱時,能夠機時停機,保護主機不受損,降低不必要的開銷。

環境防護

YOTEC攪拌機全系列搭載正壓除塵排酸系統,有效的將產線中的粉塵及酸鹼與易燃氣排除於機台外,達到機台防護、安全防爆以及機台散熱功能

安全停機

人員捲入風險一般為攪拌過程中最需注意的危險,YOTEC攪拌機可選配光學監測停機系統,當人員接近機台後,自動停止攪拌,直到人員離開危險區域後才可啟動,這大大降低了人員操作的風險。

工業4.0

工業4.0已是全球生產趨勢,可達到高效率且低風險的生產需求,YOTEC攪拌機遠端控制功能能夠將攪拌機的轉速資訊、輸出於使用者的遠端控制電腦時刻監控攪拌槽的狀況,達到無人遠端監管功能節省人員的開銷與失誤。

優特克是全球實驗室儀器的優質供應製造商,自1989年至今已累積30餘年的研發、生產、銷售經歷,近年來更朝向設計多元儀器、設備之路發展,目前主要產品有攪拌機、加熱板、蠕動泵浦、精密天平、黏度量測儀器、水份分析儀、塗佈機、試管振盪儀、推拉力計、烘箱、水槽..等,其中多項產品已有獲取各國專利,以YOTEC為品牌,高品質產品遠銷全球。

為落實服務,優特克於台北、新竹及台中皆設立服務據點,並且建立完整的經銷體系,能讓客戶得到更完善與貼心的服務,歡迎至官網參觀 https://www.laboratoryequipment.com.tw/tw/index.htm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