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盟新建二廠 月產能上看7,500噸

提要

6月啟用上線 導入6條24小時生產自動化產線、新增3條新型碾壓伸線機組

國盟持續投資優化製程,梓官二廠啟用後月產能上看7,500公噸。楊鎮州/攝影
國盟持續投資優化製程,梓官二廠啟用後月產能上看7,500公噸。楊鎮州/攝影

本文共568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鐵線加工專業廠-國盟公司為因應市場需求興建梓官二廠,工程進度順利預計可在6月完工上線。新廠面積約2,000坪分A、B兩棟,將導入6條24小時不停機的自動化生產線,另加3條新型碾壓伸線機組,啟用後月產能上看7,500公噸。

國盟主要產品包含冷打鋼線材、低、中碳鋼線材,碳鋼球化退火線、合金鋼退火線以及各式盤元鐵線加工買賣,客戶遍布國內外。不斷自我突破、創新升級,更以前瞻思維長線布局,是產能持續成長的重要驅動力。

國盟董事長郭清和表示,產品技術跟工廠管理應該並重,國盟在設備投資上始終抱持長線思考,相信唯有技術持續精進,才能確保競爭力。他強調,市場是活的、瞬息萬變,經營不能守舊,為迎接全世界智慧生產的趨勢,國盟很早就開始導入智能化工廠管理。

郭清和說,新廠採取大量自動化設計,可24小時持續生產,作業期間完全不需停機,生產效率可大幅提升,品質更容易掌控。另外,受惠於網路速度越來越快且穩定,有助於各項數據的即時監控及反應,不僅縮短廠區與辦公空間的聯繫,達到監測重量、稼動率、生產數值,也能藉由大數據整合成完整的生產履歷,同時員工作業安全管理也更完善。

國盟公司掌握純熟的線材加工技術,能配合客戶需求將成分配比達到最佳組合,品質穩定、交期快速,提供優良高品質的螺絲加工服務,也能配合開發少量多樣的研發型產品。

國盟公司電話(07)612-889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