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麗與平淡共存 唯諾法式婚紗2021夏季全新設計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文/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即將舉辦的婚禮都被迫喊停,也打亂了許多新人原有的計畫,準新娘不妨趁著這段時間鍛鍊體態,調整作息,保養膚質,當疫情趨緩,當一個百分百完美新娘;婚禮的準備事項繁瑣,新人通常需要提前一年著手準備規劃,近年來戶外婚禮似乎成為主流,如何挑選一件奢華卻又與眾不同的婚紗在教堂、戶外草原或是蒼翠的森林中完成夢幻婚禮,準新娘們真的需要花點時間做功課,或是請教專業。

灰綠色調的馬甲禮服,帶著時尚且慵懶的法式氣息。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灰綠色調的馬甲禮服,帶著時尚且慵懶的法式氣息。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過去,唯諾多以簡約、優雅作為設計理念,創作高級訂製款法式婚紗及法式禮服。

2021年夏季全新推出的獨家設計:璀璨系列

打破唯諾禮服一如既往地素雅,系列新品用了大量水晶光澤亮片,數以萬計的壓褶元素,氣質含蓄的法國緞面布料,創造華麗又平淡的衝突與協調,上身簡約俐落剪裁如削肩,配搭下身華麗絢爛百摺多層次蓬紗,非常合適亞洲女生的身形與輪廓。

豐富的層次感,是近期婚紗設計領域中,十分受歡迎的巧妙細節,象徵婚禮儀式中一層層的...
豐富的層次感,是近期婚紗設計領域中,十分受歡迎的巧妙細節,象徵婚禮儀式中一層層的蛋糕裙擺更是最新時尚趨勢,同時也為禮服添加立體感和氣勢。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品牌設計師Veronica 說:

『 璀璨系列很適合山谷叢林,整個系列的發想源自華麗與平淡的協調感。

我會想像自己穿著每件禮服在森林裡的畫面,當一切都是合理的,我才決定製作它。

妳想駕馭華麗在漫步山野間,抑或舉辦一場優雅溫馨的戶外婚禮,選擇璀璨系列準沒錯! 』

簡約俐落的婚紗款式是經典不敗的選項。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簡約俐落的婚紗款式是經典不敗的選項。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2021璀璨系列,華麗與平淡共存,衝突與協調的獨特詮釋

每每在投入設計創作時,她總在作品的誕生過程中為其賦予性格、注入靈魂,自信驕傲的說:「這些禮服擁有靈魂、個性,充滿生命力與魅力的存在。她們都如同香水,賦予女人更深層的魅力,時而優雅、也能瞬間狂野!」

高級緞布光澤增添了訂婚儀式需要的奢華氛圍。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高級緞布光澤增添了訂婚儀式需要的奢華氛圍。 圖片提供:唯諾法式婚紗

唯諾法式婚紗經常對新娘說:駕馭禮服,別被禮服駕馭~

當你成功駕馭禮服,在未來的10年或20年後,看著照片裡的自己,依舊覺得經典耐看。

唯諾法式婚紗官網:http://www.vnwedding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