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NASA安耐曬 打造電動曬衣架領導品牌

本文共889字

經濟日報 張傑

台灣地窄人稠,居家空間需高效利用,而電動升降曬衣架,更成了活化居家陽台空間最有效的設備之一,無論新式建築或老舊公寓住宅需求,都與日俱增,從事升降曬衣架研發、製造起家的高昇開發,以自有品牌「ANASA安耐曬」深耕台灣30年,其四大系列升降曬衣架產品,更是深獲市場好評。

該公司負責人李姿慧表示,之所以取名「ANASA安耐曬」,是希望產品安心、耐用、超好曬!一推出市場卻也意外與化妝品牌同名,讓許多消費者印象深刻,由於「ANASA安耐曬」專注研發設計,強調每項產品,皆以陽台曬衣服的功能性、耐用性來設計,近10年來,更是榮獲多項專利。

目前「ANASA安耐曬」的勾鍊式升降、窗簾式升降、手搖式升降、電動遙控式等四大曬衣架系列,幾乎囊括目前市面上所有款式。其中,傳統手拉式升降式曬衣架來說,全台銷售量超過30萬組。

「ANASA安耐曬」電動式曬衣架百變衣霸E-BAR (E2電動曬衣架),堪稱市面...
「ANASA安耐曬」電動式曬衣架百變衣霸E-BAR (E2電動曬衣架),堪稱市面上最多變化用途、最省空間的電動曬衣架。 業者/提供

有鑒於現代人對於空間利用的渴望,但又礙於場地安裝的種種限制不便,安耐曬亦研發出電動式曬衣架百變衣霸E-BAR (E2電動曬衣架),堪稱目前市面上可相容各種場地,安裝最多變化及用途,且最省空間的電動曬衣架。

李姿慧說,該款電動式百變衣霸E-BAR曬衣架,主機馬達僅73 x 10CM,具有絕佳的隱蔽性,輔以超強10N扭力,不僅總承重可達35公斤,更是市面上唯一可應用於挑高空間的曬衣產品。

且搭配獨家首創桿距可調整,一隻馬達可設計增加至1-9桿,可100%與市面上銷售伸縮曬衣桿相容,桿長也可隨意搭配,在同級產品中,屬最具高CP值的電動曬衣架。

「ANASA安耐曬」多功能電動式SD系列,擁有LED照明、紫外線殺菌、電機風乾等...
「ANASA安耐曬」多功能電動式SD系列,擁有LED照明、紫外線殺菌、電機風乾等多項特色。 業者/提供

「ANASA安耐曬」另一款多功能電動式SD系列,擁有核心電機技術,除了LED照明、紫外線殺菌、電機風乾等特色外,配合台灣的潮濕氣候,獨家增加設計熱風烘乾功能,衣服超重、馬達過熱、升降遇到障礙時,均會自動停機保護,讓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李姿慧指出,2020年是公司嶄新關鍵一年,除專利陸續到位,產品款式更趨完備且多樣化,未來除了提供市場更高品質的曬衣架外,也積極投入產品研發設計,憑藉著30年來的服務熱忱,堅持品質,期許打造「ANASA安耐曬」成為升降曬衣架的領導品牌。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官方網站,服務電話0917-98-77-6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