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加盟圈/蕃茄村 首推委託加盟

本文共603字

經濟日報 徐谷楨

近兩年轉型的「蕃茄村」,啟動店觀創新,牆面是大片原木紋與掛畫,彷彿文青風格輕食咖啡館,吸引美食部落客及網美拍照打卡。

蕃茄村董事長李俊雄頂著紳士帽,流露時尚潮味,他說明,要跳脫早午餐店的框架,只有營業時間的改變是不夠的,必須從店觀及產品下手,舉例說,在一般大眾印象中,早午餐的飲料競爭力較弱,因此轉型過程中特別優化這個項目,且他本人很喜歡咖啡,對於店裡供應的咖啡品質稍微講究,「都是精品級的單品咖啡。」

蕃茄村董事長李俊雄喜歡戴紳士帽,全身穿搭流露時尚潮味,與蕃茄村最新的文青風店型相...
蕃茄村董事長李俊雄喜歡戴紳士帽,全身穿搭流露時尚潮味,與蕃茄村最新的文青風店型相呼應。 徐谷楨/攝影

蕃茄村的健康風食材,包括咕榖堡、紫米麵包、蕃茄吐司與在地牛蕃茄,引人食指大動。 ...
蕃茄村的健康風食材,包括咕榖堡、紫米麵包、蕃茄吐司與在地牛蕃茄,引人食指大動。 徐谷楨/攝影

方便外帶的蕃茄吐司三明治。  徐谷楨/攝影
方便外帶的蕃茄吐司三明治。  徐谷楨/攝影

蕃茄村品牌紙杯與台中花博授權圖案杯。 徐谷楨/攝影
蕃茄村品牌紙杯與台中花博授權圖案杯。 徐谷楨/攝影

眼光轉到蕃茄村的菜單,它有獨創的紫米漢堡、蕃茄吐司、鮮榨蕃茄汁,美味與健康同步,與同業明顯差異化,也增加套餐與咖啡、手調茶飲選擇,在新竹地區受到科技業上班族歡迎,「科技業工作者常要輪班,比較重視養生,願意多花10元、20元吃份健康早餐。」李俊雄透露,新竹及竹北已經是蕃茄村展店密度最高的地區。

李俊雄還拿起手中的外帶飲料指出,蕃茄村是今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特約商店,更獲得主辦單位授權,紙杯容器或禮盒包裝均換上了「台中花博寶寶」圖案,相當跟得上時事話題,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全台近200家門市的蕃茄村,每年參加連鎖加盟系列展,展現了穩健經營的品牌魅力,為持續擴大連鎖規模,在今年台北秋季加盟展首次推出委託加盟方案,希望尋找到「懂管理、有熱情、肯學習」的人來擔任店長,只要自備10萬元,經培訓與考核通過,即由總部出資開店,經半年營運良好,店長更享有優先買回權,這對於想創業又擔心營運風險的人來說,不啻為好選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