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京華廣場獲「地產奧斯卡」大獎 沈慶京:新地標時代來臨

本文共7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威京集團「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今(31)日獲頒英國國際地產大獎複合式開發五星大獎,集團主席沈慶京親赴曼谷領獎,他表示,全球將迎來「新地標時代」,一座城市的代表性建築,是對地球做出貢獻。

他表示,城市天際線會不斷被超越,一座城市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不能再以高度作為指標。唯有對地球做出貢獻、對使用者有裨益,甚至能帶動改善溫室效應的建築物,才有資格被稱作為地標。

京華廣場今天也以層層種樹休閒陽台,拿下最佳高層商業開發獎項肯定。對此,沈慶京也表示,吸碳抗暖、節能減碳,「救地球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全球一命的使命感」。

鼎越開發執行副總張嘉文表示,京華廣場由跨國設計諮詢公司、伍茲貝格(Woods Bagot)打造公設美學,最大的視覺亮點,是挑高32米的中庭大廳,以錯落梯田、垂直山水的設計概念引進室內,營造立體磅礡的視覺景觀。

他表示,京華廣場也提供完整的商業配套服務,規劃包括多元化的媒體會展空間,適合辦活動、展覽,以及各類型會議及宴會;有商務中心,提供精緻服務及環境,另也規劃美饌廣場及主題餐廳。

在科技上,京華廣場為智慧化未來商辦園區,軟硬體皆規劃目前最新技術,同時並保留日後擴充空間,未來也將成立科技化的物業管理,結合5G和AIoT智慧物聯網技術,使園區達到智能化管理,提升科技的含金量和有溫度的服務。

張嘉文表示,京華廣場為洞悉未來50年的智慧商辦,ESG永續建築觀念,符合全球淨零排放潮流,高效率管理的商辦園區,不僅能提升運營品質,也能保值、增值,對客戶而言,買到的不是房地產,而是持續與時俱進的資產價值。

英國國際地產大獎已有30年歷史,被譽為「房地產界的奧斯卡」,是全球舉足輕重的國際級房地產獎項,橫跨開發商、不動產、室內設計和建築等四大類,涵蓋亞太、英國、歐洲、美國、加拿大、非洲、阿拉伯、加勒比海、中南美洲共全球九大區域,評審團則來自不同國家的建築專業領域。

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今獲頒英國國際地產大獎的複合式開發五星大獎肯定。圖/業者提供
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今獲頒英國國際地產大獎的複合式開發五星大獎肯定。圖/業者提供
京華廣場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以層層種樹休閒陽台獲英國IPA國際地產大獎。圖/業者...
京華廣場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以層層種樹休閒陽台獲英國IPA國際地產大獎。圖/業者提供
京華廣場打造的挑高32米的中庭大廳。圖/業者提供
京華廣場打造的挑高32米的中庭大廳。圖/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不來龍潭地主悔不當初?房仲:漲勢仍凌厲
下一篇
房市轉熱亮出黃紅燈 16年來首見 3月預售屋推案、議價率、成交數全數走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